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仁甫爆受不了老闆!為1500萬違約金硬撐

2019/08/05 16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王仁甫爆受不了老闆!為1500萬違約金硬撐

藝人王仁甫和孫德榮近日一起上節目,暢談剛出道的過往回憶。沒想到,他直率地在其他5566成員面前透露,自己曾與老闆孫德榮處得不愉快,因為簽約後每週都要訓練四天、幫忙做飯,吃飯前須等孫喊開飯才能開動,有時還得站著吃,讓他數度產生想解約的念頭…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王仁甫與孫德榮及5566團員合照。(圖/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)

 

日前,王仁甫與前老闆孫德榮一起出席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過程中他還向眾人分享,自己剛開始簽約受訓的不馴歷程。王仁甫表示,因為當時無法接受公司的訓練內容、做飯要求,以及種種規範,讓他起了解約念頭。還記得,有一次他特別打電話跟媽媽商量,「我被虐待得很慘,能不能解約」。儘管媽媽也為兒子感到心疼,但一想到1500萬元的違約金,只好勸他努力撐下去。

 

聽到這段往事,孫德榮也笑著說,其實自己知道王仁甫在向媽媽抱怨,因為當時屋內隔音不好。他還透露,自己搶先王仁甫一步,早就透過電話告知王媽媽,「仁甫其實有救,只是請王媽媽放他在外面住,給我時間把他拉回來,不管他說什麼妳都回不行。」


▼王仁甫與5566團員合照。(圖/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)

 

王仁甫則無奈地回應:「當時我在化妝間的沙發講電話,看到他在看《超級星期天》,還笑得超開心。」

 

由於沒錢付違約金,王仁甫開始一連串不甘願的消極抵抗,希望讓孫德榮主動向他提出解約。例如,刻意以早上要備課為由不配合開會時間,但他仍逃不過晚上開會到凌晨下場,會議結束後他竟拿起抱枕往孫德榮丟。如今回想起來,王仁甫不禁感慨當時的自己真的很幼稚,也感謝沒有對他發怒的孫德榮。

 

(封面圖/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566難合體!孫德榮揭不合內幕:他想當老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