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指窗喊有骷顱頭!3年後女兒爆這句…楊皓如嚇壞

2019/08/05 09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兒指窗喊有骷顱頭!3年後女兒爆這句…楊皓如嚇壞

許多人在新家或是租屋的時候,都曾遇到靈異現象,像是藝人凱莉就分享,以前唸書時想省錢,找了每個月僅2000元的租屋處,但該房沒有對外窗,還有奇怪的地下格局,後來竟常常被鬼壓床,這個經驗也讓她往後找房子,都要先看「對外窗」。然而,藝人楊皓如也分享,在兒子1歲多時曾喊,「媽媽房間有鬼」,從那時兒子就跟夫妻一起睡,未料隔3年女兒竟然也說出相同的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曾有「美女記者」封號的女星楊皓如,後來轉戰演藝圈,由於擁有講話犀利且條理清晰特色,讓她成為各大節目的常客。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楊皓如在節目《風水有關係》中分享,兒子告訴她有鬼時還半信半疑,「我問他在哪裡?他說在窗戶外面,有骷顱頭飄來飄去,我要他不要亂講,後來就跟我們一起睡覺。」女兒出生後,讓她睡兒童房,但女兒常常哭鬧、睡不好,就在1歲多時會說話時,竟指著和哥哥當初一樣的地方,喊出「媽媽有鬼」,讓她當場說不出話。

 

▼楊皓如說兒子爆出家中有鬼。(圖/翻攝自楊皓如臉書粉絲專頁

 

後來,楊皓如透露,聽完女兒說的話後,會和老公輪流睡在兒童房,但兩人都沒有查覺異樣。對此,命理師詹惟中看完風水後則是表示,房間採光好、沒有潮濕,也沒有屍臭味,判定沒有好兄弟,只是因為床的位置放錯邊,容易導致心神不寧,只要改一下或是改為書房就好。

 

▼李佩甄和王彩樺主持《風水有關係》,2人和命理師詹惟中到楊皓如家看風水。(圖/翻攝自風水!有關係粉絲專頁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皓如臉書、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削鼻、切舌頭、眼珠染色!22歲男花2年整成「活骷髏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骷顱頭 風水 楊皓如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