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面穿幫了!賴琳恩不穿好衣服 18禁被看光光

2019/08/04 23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下面穿幫了!賴琳恩不穿好衣服 18禁被看光光

女星賴琳恩與陳乃榮交往5年後在年初結婚,升格人妻後尺度大開,無論暢聊夫妻閨房秘辛,甚至連婚紗照都挑戰大尺度,被封為「18禁人妻」。陳乃榮日前甚至驚爆「我每天都跟琳恩在客廳拚,拚到很累,我累她也累!」不料近日賴琳恩「大尺度照」在網路上瘋傳,驚見她下半身被看光光!

 

 

賴琳恩臉蛋甜美、身材姣好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和陳乃榮交往7年、結婚2年,火辣程度依舊不減,小倆口都時常公開閨房秘辛。不過賴琳恩不只性感,對於維持夫妻情感也很有一套,她日前也透露平時只要腰酸背痛,就想拜託老公按摩,而且都會脫到半裸。賴琳恩今天又在臉書PO出「大尺度照」,只見她穿著寶藍色細肩帶連身洋裝,上衣低胸更是豪露半球,下面大腿全看光讓人想入非非。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驚呼:「真的辣翻了!」、「真的超羨慕乃榮」、「這腿也太犯規了吧」。

 

 

 

賴琳恩先前更透露,每次都用同句台詞向老公撒嬌:「我會說,老公你可以幫我按摩嗎,下一秒就直接光了,脫到半裸等他,強迫他幫忙。」記者問到小倆口會不會按一按,然後轉移陣地直撲上床,她羞紅臉說:「這個不好說」,不過她也笑虧老公雖然技術不好,但每次都會認真按,直到手痠為止,「他會問說還有哪裡需要按?很有耐心」,她常反過來說要幫老公服務,卻都被拒絕,被記者糗說一定是口氣太敷衍,賴則回說:「哪有啊我很熱情,只差沒撲上去了。」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