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國畢亂棒猛攻胡瓜!寫真女星全濕身 畫面羞爆

鏡週刊 2019/08/04 15:3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馬國畢亂棒猛攻胡瓜!寫真女星全濕身 畫面羞爆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嘉義水上,開場胡瓜帶藝人玩第一個遊戲大頭娃娃敲水球,由2位寫真新人寧寧與韓智恩坐在大水球下,各自搭檔馬國畢與嘻小瓜來敲水球,比看看誰能在大水落下時,展現出曼妙的體態身段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第一棒由嘻小瓜出擊,一開始便失去方向不斷往鄉親身上敲,讓一旁婆婆媽媽是尖叫連連,在經過一番混亂之後,嘻小瓜終於擊破水球,只見下方的寧寧即使已經擺好優美姿勢,還是被大水淋的歪七扭八,也讓胡瓜笑說:「再美的姿勢水一下來也是化為烏有」。

▼寧寧與韓智恩慘被水襲,全身溼透。(圖/鏡周刊)

胡瓜帶藝人玩第一個遊戲大頭娃娃敲水球,寫真新人韓智恩坐在大水球下,玩到身體全濕。(民視提供)

接著輪到馬國畢出擊,一開始便氣勢如虹的亂敲,沒想到胡瓜也因此被馬國畢「K」了好幾下,惹得胡瓜也忍不住又叫又跳大喊說:「打前面,馬國畢你打到我了」,旁邊鄉親還助陣大喊打大力一點,讓眾人笑的亂七八糟,接著在靠近水球時,由於用力過猛竟然馬國畢不小心滑倒,也讓現場觀眾哈哈大笑,最後好不容易擊破水球,馬國畢氣喘吁吁表示:「這遊戲真的很累!」。

 

胡瓜笑說第一次「被打」還這麼開心,馬國畢還滑倒笑到他肚子痛,差點喘不過氣,直呼夏天玩水真的太過癮,現場鄉親們也玩瘋了。


延伸閱讀
締造全球城市小姐新紀錄 16歲女高中生摘選美后冠
鬼月配經典靈異片 台韓紅衣小女孩對決比驚悚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馬國畢亂棒攻擊胡瓜 寫真女星遇水全濕透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爆合體阿翔復出!恩師胡瓜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