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輕人唸不得?丫頭一看報表傻眼:白花10多萬

2019/08/04 14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年輕人唸不得?丫頭一看報表傻眼:白花10多萬

藝人丫頭(詹子晴)本身很有生意頭腦,投資副業有成,不但23歲就存到第一桶金,還砸千萬買豪宅,年紀輕輕就坐擁18家飲料店的她,近日在節目上透露,管理員工其實不簡單,尤其現在年輕人「唸不得」,讓她大嘆老闆不好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丫頭在《女人28》上透露,雖然奔波於演藝工作和副業之間,但沒有太大的倦怠感,「因為演藝工作是我的興趣,可以帶給別人歡樂」,所以當她副業繁忙時,仍然可以上節目,藉由這個方式來分心、平衡生活。

 

不過,經營副業的期間,丫頭難免會有心累的時候,她表示,之前公司要做一個行銷案,提出ABC三個方案,這些方案都能達到同樣的效果,但C方案比較貴,所以她告訴員工往AB方案的方向去執行,沒想到員工卻沒有把她的話聽進去。最後,丫頭拿到那個月的報表,看到上面全都是C方案,讓她非常傻眼,「我想說我不是講過了嗎?可是員工有自己的理由,錢就白白花了十幾萬,就覺得很心疼」。

 

▼員工沒把丫頭的話聽進去,白白花了十幾萬的錢。(圖/翻攝自女人28YouTube)

 

即便是員工有錯在先,但丫頭還是忍住脾氣,因為只要一唸員工,對方若不高興就會離職,「現在的年輕人比較唸不得,只要覺得你講得他不高興,他就會說那我就換工作啊」,因此,現在的老闆都很客氣,連員工遲到,她都會打電話好聲好氣的問「不好意思,你幾點會到」,讓她大大感嘆,「老闆真的不好當」。

 

▼員工遲到,丫頭還好聲好氣問什麼時候會來。(圖/翻攝自女人28YouTube)

 

其實,丫頭還遇過其他離譜事件,她表示,之前有員工談戀愛,卻在工作場合吵架,「那對情侶每天都在吵架,有一次女生替客人送水,男生竟然走過去撞她要她走開,然後客人超尷尬」,最後這對情侶一言不合,女方上班上一半走人,整天沒有回來。這件事還導致現在面試新人時,她都會很認真地問對方:「這家店有你的親友在嗎?」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丫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丫頭認這部位做過醫美!術後竟撞臉哈利波特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