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爽到新郎?網瘋傳雪乳伴娘 真相超反轉

2019/08/01 13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爽到新郎?網瘋傳雪乳伴娘 真相超反轉

新娘的心臟超大顆!許多人結婚時,會找來伴娘、伴郎幫忙協助婚禮事宜,不過若他們太搶眼,恐怕會搶走整場的目光焦點,因此新人通常會慎選再慎選,沒想到近日大陸「微信朋友圈」卻瘋傳一張超胸伴娘照,火辣程度讓網友全看傻,直呼「新娘傻了嗎?」

 

 YT廣告  

▼微信瘋傳超火辣伴娘照。(圖/翻攝自微信)

 

「婚禮遇到這樣的伴娘,你會?」只見一位長相精緻、皮膚白皙無瑕的女子,坐在椅子上低頭滑手機,後方有人在幫她打理髮型,其中最吸睛的是,她雖然身材纖細,卻擁有超級豐滿的上圍,渾圓美胸幾乎要溢出水藍色馬甲,北半球呼之欲出,事業線深不可測,畫面超震撼。

 

▼渾圓北半球溢出,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。(圖/翻攝自微信)

 

伴娘照一曝光,馬上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新娘太勇敢」、「不怕新郎逃婚嗎」、「伴郎卯死了,眼睛不知道看哪裡」、「伴娘這麼正,新娘一定超漂亮」、「新娘絕對瘋了!之後看婚攝照片一定會崩潰」、「新娘哪來的自信」、「該不會是要測試新郎」、「這根本是要伴郎起飛的概念」、「如果新郎牽錯新娘可以諒解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該不會是閨蜜耍心機」、「對新娘太失禮了」、「應該把風采留給新娘才對」。

 

▼這名女子的身分曝光,是大陸模特兒顧欣怡。(圖/翻攝自顧欣怡微博)

 

不過這張照片雖然被網友稱為「伴娘照」,實際上卻是大陸模特兒顧欣怡以前拍攝寫真時,在私下拍攝的側拍照,她當時並沒有真正擔任伴娘,而大膽火辣的穿著,正是她一貫的作風。

 

▼顧欣怡當時並未真正擔任伴娘。(圖/翻攝自顧欣怡微博)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/翻攝自顧欣怡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胸狠伴娘深V車頭燈溢出 新娘秒淪配角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