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不慣欺負小孩!林志成放話:18秒摧毀館長

2019/08/01 11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看不慣欺負小孩!林志成放話:18秒摧毀館長

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27日挑戰「館長」陳之漢,沒想上場短短78秒就被KO在地。對此,網友稱讚他勇氣可嘉,相比健美國手林志成放話要挑戰館長,卻遲遲推託戰帖,網友嘲諷「林志成還不如吃屎哥」勇於挑戰,而林志成也在近日出面回應,表示自己希望能公開舉辦正式擂台賽,更痛批館長和吃屎哥的對打,「根本是大人欺負小孩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吃屎哥上場78秒就被館長打趴在地。(圖/取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)

 

林志成坦言,自己從來都沒有拒絕館長的挑戰,先前向館長放話下戰帖,只是想給予彼此時間備戰,未來希望能在公開的場合舉辦一場正式的擂台賽,而非像街頭鬥毆一樣,沒有規矩可言,他也強調此比賽一定會舉行。

 

▼林志成強調一定會舉行與館長的挑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林志成將在9月29日舉辦「第一屆炎黃子孫武狀元杯擂台賽」,到時候會鄭重向館長下戰帖,而比賽地點會在斗六體育館舉行,也已於31日完成場勘,更預計邀請2020年總統參選者來開幕頒獎。目前他正在閉關修練中,將與外界斷絕聯絡,放話直言要粉碎館長神話。

▼林志成直言要粉碎館長神話。(圖/取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)

 

林志成對於館長和吃屎哥的對打,表示「是一件很不光榮的事情」,他認為館長根本在「欺負小孩」,若此事傳出去,一定會成為世界級的笑話。他更向外界放話,「如果館長是坦克車,那他就會是火箭筒,18秒內絕對把你摧毀」,希望館長能改掉口出惡言的習慣,不要在網路直播教壞下一代的小孩,也誓言要終止館長的「魔誣神話」


(封面圖/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的要沒命了!吃屎哥抖出館長驚人真相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