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糗!蜘蛛人飲料杯神帥 他爽喝下秒…眼遭爆擊

2019/08/01 10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超糗!蜘蛛人飲料杯神帥 他爽喝下秒…眼遭爆擊

漫威英雄電影全球熱銷,當中緊接著復仇者聯盟4上映的蜘蛛人票房更是突破10億,電影院也因此同步推出飲料造型杯,帥氣外表讓不少人心動收藏,,但日前有網友在網上貼出實際使用的照片,沒想到蜘蛛人兩根手指的位置讓人好尷尬,相當搞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不少電影大片,電影院都會在上映時都會同步推出造型杯、相關周邊等等,讓許多民眾買票時都不小心手滑買下,不過帥氣造型卻不等於實用?一名男子日前看電影時買下了一個蜘蛛人手勢造型杯,還把他當成環保杯使用,但後來他拿杯子來裝咖啡飲用時,才發現飲料杯的造型竟會直接戳上眼睛。

 

▼電影院推出蜘蛛人手勢造型杯。(圖/迷惑行為大賞微博)

 

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飲料杯的造型是重現蜘蛛人經典的吐絲手勢,中指、無名指凹下,食指、小指、大拇指翹起,相當帥氣,但是男子實際喝時,小指、食指正好戳上眼睛,讓他想喝飲料時只能閉上雙眼。

 

▼男子使用來喝,結果正好戳到眼睛。(圖/迷惑行為大賞微博)

 

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為了喝一杯,眼睛被戳瞎的概念」、「只看最後一張圖,我還以為是眼睛保健器」、「其實這是讓你不喝飲料用的吧」、「上班看到這照片笑死」,此外也有人指出會這樣是因為男子把電影院給的吸管換了,用比較短的吸管,才會戳到眼睛。

 

(封面圖/湯姆赫蘭德IG、迷惑行為大賞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看《復仇4》小心! 蜘蛛人2預告釋出大爆雷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