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命關頭外傳太熱血 片尾藏3彩蛋…影迷超期待

2019/08/01 10:17 字級:
讀稿
玩命關頭外傳太熱血 片尾藏3彩蛋…影迷超期待

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一拍就是八集,每部票房都大賣,現在還要拍外傳繼續搶錢,主角換成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,但是風格依舊沒變,電影中有各式各樣的車輛都非常名貴,不過最後都會撞成廢鐵,絕對可以讓影迷看到大呼過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玩命關頭系列主角換成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。(圖/取自YouTube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


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:「你們一定很興奮,看到電影裡的車子,蕭喜歡歐洲超跑。」

 

傑森史塔森喜歡超跑,他的麥拉倫跑車實在帥到不行,竟然可以穿過貨櫃毫髮無傷,他的搭檔兼死對頭巨石強森,他的車就是要大。


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:「我們有一台卡車叫硬漢卡車,哈哈哈,它可以撞毀任何東西,哇。」

 

巨石強森自己都說電影太誇張,但只要掛上玩命關頭這個招牌,就是要非常OVER。


▼這次的玩命關頭《特別行動》,導演準備了超過50台的車輛。(圖/取自YouTube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


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:「我們以前有直升機,有超大飛機,也曾把車空投下來,還有超跑從這棟樓飛到另一棟樓,另外還有巨大軍用車,我得客觀地說,這真是超讚的。」

 

玩命關頭系列一拍就是八集,各式各樣的車子就是噱頭,而且每台都要撞到全毀,影迷才會過癮,現在還要拍外傳,導演準備了超過50台的車輛,要一次撞個過癮。

 

▼外傳這次的玩命關頭有兩位隱藏版大咖演員會現身。(圖/取自YouTube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


好萊塢影星傑森史塔森:「我很興奮能讓觀眾看這部電影,跟我們狂飆吧,好戲上場。」

 

飛在半空中還可以開槍,喜歡飛車動作片的影迷怎麼會不愛,玩命關頭外傳還模仿漫威英雄電影,在片尾隱藏3個彩蛋,甚至預告還會有兩位隱藏版大咖演員會現身,到底是誰,影迷都好期待。


(封面圖/取自YouTube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