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要沒命了!吃屎哥抖出館長驚人真相

2019/07/31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真的要沒命了!吃屎哥抖出館長驚人真相

吃屎哥日前簽下生死狀,與館長到牢籠擂台進行單挑,他先是連揮了幾下軟弱無力的拳頭,接著大喊「九陰白骨爪」攻擊,結果慘遭館長連踹11腳,吃屎哥倒地哀號「以後不敢了」痛苦投降。吃屎哥自從被館長打趴後,表示現在要大便的時候都會流血,今(31日)更加碼抖出挑戰館長快沒命驚人真相!

 

【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吃屎哥真的要沒命了,抖出館長驚人真相!圖/飆捍臉書

 

吃屎哥這次的踢館挑戰,確實讓他傷的不輕,讓不少網友看後都大讚吃屎哥「勇氣可嘉」、「至少他說到做到」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為何敢不怕死挑戰館長?吃屎哥抖出驚人真相表示,之前看見健美國手林志成與中國拳王放話挑戰館長,結果都沒人真的敢去做,所以才大膽向館長宣戰,雖然受重傷送醫,但是我並不後悔,代表我是「真男人」。吃屎哥強調,館長的力道真的很可怕,給他「卯」一下,命都差點沒有了,吃屎哥慎重呼籲網友不要去找館長宣戰,自己做了不良的示範,如果網友堅持要去,下場也會跟他一樣。

 

▼吃屎哥真的要沒命了,抖出館長驚人真相!圖/飆捍臉書

 

▼吃屎哥真的要沒命了,抖出館長驚人真相!圖/飆捍臉書

 

吃屎哥昨天前往衛生服務部桃園醫院檢查,面容憔悴坐在輪椅上不斷喊「全身痛」,院方不敢大意,先安排吃屎哥進行X光檢查,後來醫師判讀認定,吃屎哥並沒有內出血情形,屬於「重度肌肉挫傷」,醫師隨即開立消炎止痛藥劑,並囑咐吃屎哥回家記得要冰敷挫傷的部位。由於吃屎哥有血便,經醫師檢視後,醫師認為血便並不是這次格鬥所引起的,仍請吃屎哥持續觀注,若仍有血便的情況都可以來醫院再檢查一次。

 

▼吃屎哥真的要沒命了,抖出館長驚人真相!圖/飆捍臉書

 

▼吃屎哥真的要沒命了,抖出館長驚人真相!圖/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! 經紀公司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