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新烏龍院》25年後合體!釋小龍曬照 網見亮點哭了

2019/07/30 12:24 字級:
讀稿
《新烏龍院》25年後合體!釋小龍曬照 網見亮點哭了

電影新烏龍院2堪稱經典喜劇,如今25年過去,釋小龍最近和8年不見的吳孟達聚餐曬出合照,許多粉絲看到激動直呼「根本回憶殺」!

 

90年代紅極一時的新烏龍院系列電影,一看到片段,想必立刻勾起大家滿滿兒時回憶,如今25個年頭過去,當年主角釋小龍和吳孟達最近不僅合體,還特別選在《新烏龍院2》首映的日子7月21日貼出照片。

▼主角釋小龍和吳孟達最近近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搞笑無厘頭的少林寺故事,當年可一舉捧紅,釋小龍、郝劭文2位童星,由於新烏龍院深植人心,去年甚至重拍,除了釋小籠外,原班人馬通通回歸力挺。


▼釋小龍在「新烏龍院2」25周年紀念日發文祝福吳孟達。(圖/翻攝自微博 释小龙Ashton

 

電影預告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:「烏龍院的陽光,還是這麼的溫暖明媚啊,呀啊,唉啊,對不起,哈哈哈哈。」


▼電影預告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劇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ling jia

 

百看不膩的經典喜劇,至今仍創造超高話題,現在釋小龍和達叔溫馨合照,彷彿又帶大家乘坐時光機重返當年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曾執導新烏龍院 知名導演朱延平車禍挨告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