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消失3年0崩壞!麥當勞女神連懷2胎 胸器暴增

2019/07/29 1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消失3年0崩壞!麥當勞女神連懷2胎 胸器暴增

速食界龍頭麥當勞的分店遍布全台,其中不乏許多外型亮眼的正妹店員。3年前有網友曾在PTT表特版,分享一名台中麥當勞的正妹女店員陳靜婷,本尊立刻馬上被網友神出,更被封為「麥當勞女神」。事隔3年,該名正妹店員雖然已經升格為2寶媽,但逆天顏值完全沒變,身材卻反而更火辣,再度引起關注。

YT廣告

▼3年前有網友曾在PTT表特版,分享一名台中麥當勞的正妹女店員。(圖/翻攝自陳靜婷IG)

 

陳靜婷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甜美笑容配上白皙皮膚,讓人忍不住多瞄一眼,而且當鄉民們神出她的個人社群網站後,發現她不止擁有高顏值,還有著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,早已是表特版的常客。如今,陳靜婷已從麥當勞離職,幸福升格成了人妻,不久前又懷上了第2胎,時常會透過IG分享生活點滴,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,更吸引了超過1.6萬名粉絲追蹤,人氣依舊不減。

 

▼陳靜婷如今已經升格為2寶媽,身材反而更火辣。(圖/翻攝自陳靜婷IG)

 

令人吸睛的是,陳靜婷先前曬出了一系列孕婦寫真,大方秀出傲人「長輩」,甜美臉蛋和體態卻彷彿像個18歲的青春少女,為人母後的身材不僅沒有「走鐘」,似乎還比之前更火辣,讓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直呼,「現在進化成超級辣媽」、「太羨慕她老公了」、「生完身材跟臉還能都沒崩壞掉,太厲害了」。

 

▼陳靜婷的甜美臉蛋,依舊像個18歲的青春少女。(圖/翻攝自陳靜婷IG)

 

除此之外,同樣被稱為「麥當勞女神」的徐薇涵,2015年因一張綁馬尾照一夕爆紅,還登上《每日郵報》、《紐約每日新聞》等國外媒體,引發網友瘋狂朝聖,不過她去年9月在臉書透露,確定結束長達8年的麥當勞工作,經紀人也證實該消息,不少網友都感到不捨直呼,「還來不及朝聖!」而她目前也已轉型走成熟風,偶爾兼差當起直播主,繼續和粉絲們保持互動。

 

▼徐薇涵曾登上《每日郵報》、《紐約每日新聞》等國外媒體,引發網友瘋狂朝聖。(圖/翻攝自raindog.pixnet.net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靜婷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表特麥當勞女神報喜…變更正!網狂喊:恭喜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