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大事!徐亨消失《炮仔聲》他爆欠債死不還黑幕

2019/07/28 2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出大事!徐亨消失《炮仔聲》他爆欠債死不還黑幕

51歲演員徐亨(徐建宇)出道39年,演出多部本土劇,去年他加入新東家,出演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,徐亨在劇中的黑道角色掀起討論,然而他在50集後就消失,至今未回歸,也讓傳言甚囂塵上,謠傳是因為債主追到電視台討債,徐亨才會暫時被冷凍,對此,製作人郭建宏也回應了。

 YT廣告

徐亨出演《炮仔聲》的黑道議員徐明強,劇中教訓人不手軟的模樣,讓他再次受到矚目,然而他從50集消失後,至今已經演到第148集都還沒出現,外傳他積欠的債務未償還完,債主跑到電視台討債,電視台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,才暫時將他冷處理。

 

▼徐亨被爆欠債,對方還追到電視台討債。(圖/翻攝自徐亨-鐵粉團隊-鐵亨團)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製作人郭建宏表示,「剛剛他(徐亨)才打給我解釋,是有欠債沒錯,但跟淡出沒關係。」也提及飾演徐亨媽媽的梅芳,劇情也大幅減少,是因為劇中支線太多,角色短暫消失是很常見的事,「我們是靠編劇討論,目前還沒有寫到他的線,我們其實平常很少聯絡,知道是有欠一點債,應該沒那麼嚴重,我在想可能只是在電視台外面打打電話(債主),不敢進去。」

 

▼徐亨時常演出黑道角色。(圖/翻攝自徐亨-鐵粉團隊-鐵亨團)

 

事實上徐亨之前投資歷經3次失敗,痛失上億元,還在2012年宣布破產,後來他投資手打麵生意努力還債,似乎也不是很順利,曾說自己會「永不放棄,堅持到底」。而從《嫁妝》播畢後至今,徐亨只在《春花望露》中出現6集,2年多來硬撐過去,如今跳槽三立接演新戲《炮仔聲》,又只出演了50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亨-鐵粉團隊-鐵亨團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意已決!陳子玄不演戲了 自曝轉行計畫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