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德榮說他「假和解」!羅志祥首回應:很難過

2019/07/28 17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孫德榮說他「假和解」!羅志祥首回應:很難過

5566前經紀人孫德榮為人敢說、敢言,他2000年與羅志祥(小豬)因合約糾紛鬧翻上法庭,當時孫德榮怒批小豬「過氣藝人」、「唯一看走眼的藝人」,近日他再度槓上羅志祥,怒指羅志祥很多公益捐款都是假的,兩人擁抱也是「假和解」,而羅志祥也首度開口回應,坦言和孫德榮明明公開見面3次,「那真的不是假和解,這樣我很難過。」

YT廣告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孫德榮日前在教會舉行演講「我的人生不需要你按讚」,重提20年前被羅志祥指控性騷擾的往事,坦言這件事至今他仍放在心上,希望有生之年能聽到羅志祥的道歉:「這3個字如果不說清楚,我會死得不瞑目,含冤入土。」後來孫德榮更加碼爆料,當年他為了捧紅羅志祥,不惜製造假新聞,「像很多公益捐款,都是我讓公司撥款,再用藝人的名義捐出,營造藝人熱愛公益的形象,其實藝人根本沒有花到一毛錢。」

 

▼孫德榮和羅志祥隔空交火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 

兩人2008年曾公開上演擁抱大和解,不過孫德榮表示那根本是「假和解」,對此羅志祥今(28)天出席活動,終於鬆口表示:「孫總畢竟也是帶我進這行的恩人,祝他身體健康,快樂享受人生,畢竟是長輩,我不能說什麼,那時看了報導,我只能點點頭,不想要表達什麼,再回答對誰好?沒必要,我畢竟是晚輩。」

 

▼羅志祥坦言很難過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 

羅志祥無奈表示,他和孫德榮曾在公開場合見面3次,真的沒有「假和解」這回事,「有一次在魔術組合(魔幻1+1)我還送禮物,第二次在我們公司記者會,第三次高雄『四大天王』合體他也來,說假和解,我好難過,都是真心邀請他來看我們的成績,希望他看到我現在的成績是驕傲的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、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公益捐款爆是假的!孫德榮抖驚人黑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