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看光光!白家綺產後爆G奶 邪惡視角攝巨乳

2019/07/28 16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被看光光!白家綺產後爆G奶 邪惡視角攝巨乳

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去年和小5歲的鮮肉男星吳東諺結婚,並於日前平安產下兒子「小肚臍」,開心宣告「我的母奶人生,正式啟動」,而她也曬溫馨哺乳照,隨即引來5萬名網友熱情按讚,但有人看了卻驚呼「露點了」!白家綺產後上圍升級到G罩杯,最近PO出火辣豪乳照,讓網友通通噴鼻血!

 

 

【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圖/白家綺IG

 

白家綺順利卸貨後,日前在母親節貼出一張哺乳照,開心寫道:「祝全天下的媽媽,母親節快樂」,只見她綁著公主頭素顏入鏡,完全藏不住滿臉笑意,幸福沉浸在當母親的喜悅中,寬衣解帶替兒子哺乳,重點部位巧則妙用小花貼圖遮住。白家綺昨天也和老公參加友人婚禮,照片中,只見白家綺穿白色深V上衣,讓產後升級的G罩杯被看光光,她還甜蜜地挽著老公他的手,小倆口都笑得非常開心,並寫道:「這就是生活最美的様子。」看出十分幸福。

 

圖/白家綺IG

 

圖/白家綺IG

 

另一方面,白家綺家有3姊妹,白家綺日前就在臉書分享偷褲子事件,並PO出與妹妹合照,由於白家綺剛產後,目前試著要瘦回懷孕前的身材,她因此寫到:「每個女生的衣櫥裡,是不是都有幾件要留到瘦下來才能穿的衣服?」PO文一出,引發粉絲安慰:「綺綺跟白妹妹都很標準」、「白妹妹太可愛了,一家都好美」、「好美的姐妹花」,方馨也鼓勵:「心態很重要!開心過日子。」值得注意的是,許多粉絲也對妹妹的美貌相當驚艷,驚呼:「2人同樣都有著靈動大眼、瓜子臉,笑起來根本一模一樣」。

 

圖/白家綺IG

 

圖/白家綺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抖驚人真相!周子瑜、韓國瑜「真實關係」首度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