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elina離婚3年!認單獨見阿中 為這事道歉

2019/07/27 16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Selina離婚3年!認單獨見阿中 為這事道歉

藝人Selina在2010年拍戲時遇上爆破意外,導致渾身燒傷演藝事業停擺,但積極堅強的她沒有放棄,努力治療再次站上舞台,不過2015年時她宣布與老公張承中(阿中)離婚,而事隔3年Selina也在心理醫生的建議下,久違的與他對話、道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Selina接受近日接受陸媒專訪,談到失聲問題以及自己的生活,她坦言像是聲音出現狀況時有點驚慌,而經過耳鼻喉科的檢查,聲帶、結構都沒有問題,懷疑是心理因素造成的,因此求助心理醫生。

 

▼Selina 近年聲音出現狀況。(圖/Selina 臉書)

 

對此,醫師建議好好的面對自己,整理關於前一段婚姻的事情。Selina坦言,雖然雙方以平和方式離婚,起初也期待能繼續當彼此的兄妹,然而之後2人其實並沒有太過密切的聯繫,「我就單獨跟他約見面。」她認為,過去與阿中對待彼此的過程,都會有不夠好、需要道歉的地方,當下,雙方也都向彼此道了歉。

 

▼她在心理醫生的建議下好好面對自己,與前夫阿中敞開心胸對話。(圖/Selina 臉書)

 

雙方在敞開心胸說話後,Selina也真的放下了這段關係,坦言現在阿中在心中「是很舒服、很自在、很美好的存在。」另外在專訪中她也透露,離婚後有一陣子想到要重新認識一個男生就覺得麻煩,甚至有點「恐男」,不過在親朋好友以及心理醫生開導後,她才意識到自己常會自我否定、設限。

 

▼Selina坦言現在阿中在心中「是很舒服、很自在、很美好的存在。」。(圖/Selina 臉書)

 

為了有所突破,Selina也鼓起勇氣上了戀愛實境節目,表示「如果我今天不踏出這一步,我要怎麼去談戀愛。」至於戀愛觀,她透露,過去都是以結婚為前提,如今若真的遇到對象,應會享受當下,認為每一個快樂相處的時間更為重要。

 

 

(封面圖/Selina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Selina哭了!淚崩揭火吻9年陰霾:被罵燒豬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