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4年!孫協志爆新戀情 韓瑜打卡…網秒懂

2019/07/27 14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離婚4年!孫協志爆新戀情 韓瑜打卡…網秒懂

女星韓瑜不僅容貌精緻、身材火辣,還演出過不少熱門的八點檔節目。自2018年底《金家好媳婦》殺青後,韓瑜就開啟休假模式,與一起演出的工作夥伴何蓓蓓同遊東京迪士尼。多張白嫩美腿辣照曝光後,讓網友紛紛驚嘆「不愧是凍齡女神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韓瑜與工作夥伴何蓓蓓同遊東京迪士尼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

 

韓瑜24日在臉書分享,近日自己與何蓓蓓到東京遊玩,她們一次玩了迪士尼陸地和海洋兩個園區,雖然兩人都走到鐵腿,仍樂此不疲。她還笑稱自己不夠節制「出國的第一天就大吃大喝,累倒在床上」。見她如此享受生活的模樣,不少粉絲都認為,她的心情已不再受前一段婚姻影響,徹底走了出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

 

從照片中可見,韓瑜用怪獸電力公司的藍色髮飾,綁了兩個辮子,站在灰姑娘城堡前,看起來相當青春。但由於日本天氣炎熱,韓瑜還穿了件超短牛仔熱褲,大方亮出一雙白嫩美腿,讓粉絲紛紛暴動喊話:「真的是白美腿」、「這腿也太長了吧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

 

除了韓瑜甜美的個人照外,還有韓瑜與何蓓蓓的合體照,也讓網友超驚嘆「你們是姊妹嗎?」。圖片中可見,韓瑜頭上戴著粉色米尼髮箍,何蓓蓓則穿著一身白色襯衫,兩人同時對著鏡頭甜甜一笑,五官和表情根本是複製雙胞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協志喊過加油!韓瑜連喪2愛子哭整夜…吐心聲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