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天線寶寶》太陽女嬰23年後爆當媽 親自回應了

2019/07/26 14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《天線寶寶》太陽女嬰23年後爆當媽 親自回應了

卡通《天線寶寶》(Teletubbies)是不少人的兒時回憶,除了4位主角丁丁、迪西、拉拉、小波令人印象深刻,出現在片中的太陽女嬰也深植人心,如今10多年過去,當年的小女嬰已經長大,網路甚至流傳她抱著嬰兒的照片,瘋傳她已經生子,對此她也做出回應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潔絲曾擔任太陽寶寶。(圖/翻攝自thatUnkoolKid推特)

 

初版的《天線寶寶》發行於1997年至2001年,潔絲(Jess Smith)一開始擔任太陽寶寶才9個月大,瞬間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,如今她已經24歲,成為一名開朗活潑的金髮少女,最近推特上甚至瘋傳一張照片,稱她已經有自己的寶寶,感嘆歲月不饒人。

 

▼推特瘋傳潔絲已生孩子。(圖/翻攝自thatUnkoolKid推特)

 

只見照片中,潔絲身穿粉色無袖上衣、黑色長褲,抱著一名同樣是金色頭髮的小女孩,兩人坐在樹下對著鏡頭燦笑,仔細一瞧,兩人的樣貌真的有幾分相似,看起來十分有愛,不過其實那名女童並非潔絲的小孩,而是將接下新版《天線寶寶》太陽角色的演員貝瑞(Berry),製作單位特地找兩人合照,是象徵傳承的意味。

 

▼貝瑞是新任太陽寶寶。(圖/翻攝自Teletubbies推特)

 

如今再度引發話題,潔絲也還原當時拍攝節目的細節,透露當時她是被放在高腳椅上,鏡頭由下往上拍她,前方不僅擺放了鏡子,爸爸還會拿著泰迪熊布偶逗她笑,拍完後獲得了250英鎊(約9700台幣)及一盒玩具的報酬,她還坦言,自己很驕傲能成為《天線寶寶》的一員,同時對新任小太陽讚不絕口,猛誇對方模樣可愛,笑聲也很有特色。

 

▼潔絲在9個月大時擔任太陽寶寶。(圖/翻攝自JessicaSmithSun推特)

 

(封面圖/thatUnkoolKid推特/JessicaSmithSun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天線寶寶》丁丁驚傳離世!會芭蕾編舞真的是個人才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