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榮浩自爆車禍意外!2根肋骨插穿肺命危

2019/07/24 15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李榮浩自爆車禍意外!2根肋骨插穿肺命危

李榮浩與楊丞琳2015年鬆口認愛,感情穩定甜蜜,最近突然曬出鑽戒照片,宣布「今天34歲生日,也是我求婚紀念日,謝謝你答應我。」宣布已經順利成功求婚,演藝圈內許多好友送上祝福。不料李榮浩近日卻上節目痛訴先前歷經過一場大車禍,2肋骨甚至插穿肺,差點連命都沒了,讓粉絲都嚇壞了!

 

【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李榮浩自爆車禍意外,2根肋骨插穿肺命危險死!圖/東森新聞

 

李榮浩最近受邀擔綱人氣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,痛訴自己的北漂經歷,表示自己也有過帶著全身家1800人民幣(約新台幣9000元)隻身搬到北京追夢的過程,而這決定竟是因為他經歷了一場重大車禍,嚴重到兩根肋骨插穿肺部,因此住院一年多,大腿萎縮,肌肉僅剩手臂這個細,差點連命都沒了!但這件事讓他大徹大悟,「就突然一個勁,即使在北京完全沒認識的人也來闖了」。當時李榮浩上北京,僅能負擔一個小房間,只能側身走,工作臺和床之間,連張小椅子都放不進去,他就坐在床上編曲。

 

▼李榮浩自爆車禍意外,2根肋骨插穿肺命危險死!圖/楊丞琳臉書

 

▼李榮浩自爆車禍意外,2根肋骨插穿肺命危險死!圖/楊丞琳臉書

 

李榮浩透露,3年多來沒半個朋友,但他堅持了下來,如今回想,覺得那段時間對一個音樂人來說太寶貴、太重要,說這叫做「靈感堆積」,是靈感的重要來源,因為「早晚有一天你寫歌時全都寫得出來!」。而如今李榮浩宣布向楊丞琳求婚成功後,也意外波及舊愛,陸瑤於日前晚間透過微博發聲,「感謝大家莫名其妙的關注,也感謝真正關心我的朋友們。今天陸媽生日,祝她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!」這篇貼文曝光後,雖然文中並未提到李榮浩,不過卻引發酸民留言批評:「又來蹭熱度了」。

 

▼李榮浩自爆車禍意外,2根肋骨插穿肺命危險死!圖/楊丞琳、李榮浩臉書

 

▼李榮浩自爆車禍意外,2根肋骨插穿肺命危險死!圖/翻攝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! 經紀公司回應了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