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揭密寄生上流海報!導演曝白皙美腿真實身分

鏡週刊 2019/07/22 16:0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揭密寄生上流海報!導演曝白皙美腿真實身分

韓國名導奉俊昊的新作《寄生上流》口碑風靡全台,在台熱映邁入第4週票房持續衝高,至今全台已累積9,500萬元票房,破億在即!除了台灣票房開出佳績,《寄生上流》截至昨(21日)在韓國更突破千萬觀影人次,成為奉俊昊繼《駭人怪物》後第2部破千萬觀影人次作品,讓奉俊昊感性直呼:「我非常驚喜,完全出乎意料。從電影上映以來,我每一天都能感受到觀眾的愛。」

 

《寄生上流》以精彩且發人省思的故事深獲觀眾好評,甚至有網友看完電影後重新解析充滿神祕感和符號的海報,認為角色們被遮住的眼睛就像隱藏著各自的祕密,海報上詭異而白皙的雙腿究竟是誰?更是眾說紛紜。而片中關鍵的石頭、印地安帳棚也被巧妙安排在海報畫面中。

 

導演奉俊昊坦言自己並未參與海報設計,所以也不知道答案,留給觀眾各自解讀。「我不知道角色的眼睛為何要遮住,也不知道躺著的人是誰,一切都是海報設計師在讀過劇本後的創意,我也很驚喜海報最後是以這個樣子呈現。」

 

《寄生上流》劇情融合黑色喜劇驚悚,反映階級差異與貧富差距等社會現狀,在本屆坎城影展21部競賽片中脫穎而出,勇奪影展最高殊榮金棕櫚獎,為韓國電影寫下新歷史,被譽為「韓國百年影業的禮物」。此外,《寄生上流》不僅在國際影展大放異彩,在韓國上映53天後也正式突破千萬觀影人次,成為繼《雞不可失》後,今年在韓國第2部觀影人次破千萬的本土電影,在韓熱賣逾台幣24億元票房。


延伸閱讀
《寄生上流》激情揉胸女星 人夫影帝先向太座報備
台灣古早味蛋糕被爆添加化學原料 《寄生上流》暗藏時事哏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鏡周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寄生上流》講日文?她糗看5分鐘情慾片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