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任水警被同袍亂槍打死 任達華家世背景曝光

2019/07/22 11:23 字級:
讀稿
父任水警被同袍亂槍打死 任達華家世背景曝光

港星任達華受傷,他的家世背景也被起底,原來他出身警察世家,爸爸和哥哥都是警察,父親在50前年,擔任水警時被同袍亂槍打死,而哥哥曾是飛虎隊高層,警務副處長退休,強硬的背景,讓任達華黑白兩道通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電影《黑社會》片段:「憂必同憂,雖不同生,死願同死。」

 

▼任達華出身警察世家,背景強硬。(圖/翻攝自電影《黑社會》)


在寫實黑幫電影,黑社會中任達華從小弟當上老大,等到穩定後發狠解決對手,把黑幫老大的角色演得傳神,不過在現實生活中,一樣沒人敢招惹任達華,因為他的家庭背景很強硬。


任達華出身警察世家,父親和哥哥都是警察,爸爸任錦球,在50年前遭到槍殺,事件一爆發,立刻轟動整個香港社會,成為著名的海上喋血案。


電影《大事件》片段:「打過電話給一哥(處長),要他在立法會回答議員們的問題。」

 

▼任達華的父親和哥哥都是警察。(圖/翻攝自電影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)


而任達華的哥哥任達榮,從小因為父親的影響,立志成為警察,接著就一路從小警察打拼到飛虎隊高層,甚至連當時所有飛虎隊成員,他都能任意調動,2007年任達榮更成為香港警務處副處長,就算已經退休,還是讓任達華,黑白兩道通吃。


任達華胞兄任達榮:「我覺得警方的立場,其實可以再強硬一點。」


前陣子香港舉行的撐警大遊行中,任達榮幫忙站台支持警方,因此有人認為,任達華會遇刺,就是因為任達榮「反送中」的態度,才會波及弟弟。


電影《香港舞男》片段:「你幫我一次,我就欠你一輩子呀,現在不是我搶你的客人,是你的客人不要你啦。」

 

▼任達華父親在50年前被槍殺,為著名的海上喋血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任達華,在三級片香港舞男中,道盡舞男辛酸席捲台灣,1970年他以模特兒入行,接著成為演員,以反派走紅,更曾兩度提名金馬獎,一路在香港娛樂圈,順風順水,除了靠著優異演技以外,強硬的家庭背景,絕對是一大助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電影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任達華超狂背景曝光!黑白兩道都不敢惹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