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變2年甩不掉腥夫!柯以柔驚爆卡關原因

2019/07/20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婚變2年甩不掉腥夫!柯以柔驚爆卡關原因

柯以柔自2年前和廚師郭宗坤傳出婚變,逐漸淡出演藝圈,改攻臉書直播團購,今(20)日以回娘家身分,現身桃園埔心牧場,參與「愛台趴20th逗陣相挺感恩趴」。關於離婚官司的進展,她也毫不避諱地坦言,由於個人與郭宗坤的立場不同,導致官司拖了一年多沒結果,但為了要好好保護孩子,希望朝最好的方向努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柯以柔個人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IG

 

女星柯以柔和廚師郭宗坤結婚6年,兩人原是外界認定的溫馨家庭,共育有3名子女。但2017年郭宗坤被爆和自家餐廳員工曖昧,讓柯以柔失望透頂,決定離婚。兩人的離婚官司從去年10月開打,目前協議孩子的交接時間,3個孩子均由柯以柔擔任主要照顧者,郭宗坤每兩周和小孩見面。

 

在離婚訴訟期間,柯以柔不希望年幼的孩子受到影響,用平常心向孩子們解釋,「爸爸、媽媽因為某些原因無法在一起,但我們都愛你們,只要想爸爸還是可以見面。」她也表示,儘管家裡的孩子多少會意識,現在和過往的生活模式不同,但時間會沖淡一切,且補充「孩子對現在生活模式也滿習慣」。

 

▼柯以柔個人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IG

 

歷經1年多的沉澱,柯以柔堅定自身的離婚立場,「最終回歸到保護孩子的層面,我們還是小孩爸媽,就算沒辦法當夫妻,以我立場來講,以給孩子最好的方向,平心靜氣處理完」,但她也直言,因為郭宗坤不願離婚,官司仍在進行中。

 

此外,對於演藝圈的復出之路,柯以柔表示自己從未退出過,但為了照顧三個孩子,目前轉以經營電商事業為主軸,若有時間能配合的演藝工作一定會接,但她也笑稱「要過夜的外景就沒辦法」。

 

(封面圖/柯以柔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宗坤最新病況超展開!一句話神打臉柯以柔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