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任達華流血傳訊:找人幫幫我!對話曝光網氣炸

2019/07/20 13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任達華流血傳訊:找人幫幫我!對話曝光網氣炸

64歲港星任達華今(20日)上午在廣東出席活動時,遇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衝上台,先是朝他戳了一刀後,又試圖揮刀繼續攻擊,造成任達華腹部當場血流不止,緊急送醫治療。不過,稍早陸媒曝光任達華私下在微信群組裡,向朋友求助的訊息,卻讓大票粉絲看了氣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任達華遭刺腹部當場血流不止,緊急送醫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新闻

 

從現場流出的影片可見,任達華原本在舞台上和主持人、嘉賓有說有笑,隨後不久,一位身穿灰衣的男子衝上舞台,任達華原以為對方是粉絲,正要與他握手時,男子卻拿出刀子刺向任達華的腹部,任達華雖然馬上閃躲,對方不肯善罷干休,直到任達華到處逃竄時,工作人員才一窩蜂上前將男子制伏。

 

▼任達華病床照。(圖/《網易娛樂》

 

另外,據《鳳凰網娛樂》報導,任達華被刺傷後,馬上在微信裡向好友求助,他用粵語錄下語音說,「找人幫幫我,我現在因為在台上有一個發神經的朋友拿了把刀,朝我刺了一下,現在在流血,看看去哪家醫院…(嘆氣)找人幫幫我才行」,此時,任達華的聲音雖然平淡冷靜,但語氣卻藏不住滿滿的無助。影片一出,瞬間引起網友怒氣直呼,「太心疼華哥了」、「邀請方是死人嗎?這種不處理嗎?還要嘉賓求助」、「主辦方不管嗎?居然還要傷者自己求助」、「這平靜的語氣更令人心疼」。

 

▼任達華被刺傷後,馬上在微信裡向好友求助。(圖/《鳳凰網娛樂》

 

《網易娛樂》報導,任達華遇刺送醫後,便馬上接受電腦斷層檢查,診斷書稍早曝光,可見診斷結果寫道,「左側腹直肌局部見小氣泡。其前方脂肪密度增高,肝頂部見小氣泡。肝臟大小、形態及各葉比例未見異常。包膜光滑,肝實質密度均勻,未見明顯結節」,確認沒有生命危險跡象。

 

▼任達華經紀公司針對病況證實,任達華傷重腹部及手指。(圖/《網易娛樂》

 

據傳男子行凶是因為開發商欠錢,債主惱羞成怒引發殺機,卻意外捅錯人,而稍早任達華經紀公司針對病況證實,「華哥今早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突襲,腹部及手指中刀,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,情況隱定,請大家放心及多謝大家關心,有進一步消息會通知大家」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任達華台上被刀捅!手摀腹部狂噴血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