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罕見摘下放大片!「南半球女王」真面目嚇傻

2019/07/20 11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罕見摘下放大片!「南半球女王」真面目嚇傻

網紅周荀(DenKa)外型亮麗,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交流,擁有超高人氣,還因曼妙的身材被譽為「南半球女王」。近日她大方曬出素顏自拍照,真實的臉部模樣令不少網友驚訝連連,引發一陣暴動。

YT廣告

 

▼周荀平日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 denkakeke

 

自2011年周荀開始經營臉書粉絲團,原以發表Cosplay照片與電玩實況直播為主,而現今她已簽約出道,主要從事演戲、電玩相關工作。周荀不僅平時的妝容精緻,也常戴著瞳孔放大片,再加上多變的造型打扮,擁有不少粉絲追蹤。

 

▼周荀因傲人的胸圍,被封為「南半球女王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 denkakeke

 

她18日罕見在Instagram發文坦承,「最近突然不怕面對鏡子裡面的素顏了,大概是因為老了,很多東西都放寬心了。以前總是怕憔悴更狼狽的那面被看到,但有句話說,『如果不能接受最糟的你,就沒有資格擁有最好的你』嗎?相信殿粉們不管缺點還是優點都很愛我」。

 

▼周荀素顏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 denkakeke

 

從照片可見,拿下瞳孔放大片的她,膚況依舊很好,清新的童顏讓粉絲們都暴動喊「素顏依舊是美炸了」、「安心啦,素顏還是超正的」、「永遠不老」,也有粉絲力勸她「要好好休息」,期待新的作品。不過,還有網友好奇詢問「素顏很可以,但想看沒美肌版本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nstagram denkakek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級紅牌!爆乳酒店妹素顏曝 熟客看一眼嚇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