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睽違33年!阿湯哥《捍衛戰士》強勢回歸

2019/07/19 16:45 字級:
讀稿

湯姆克魯斯1986年的經典空戰電影《捍衛戰士》,相隔33年終於推出續集了!最新預告也跟著曝光,經典雷朋墨鏡、飛行外套,以及重機一樣沒少,阿湯哥的帥氣也不減當年,每一個細節都讓影迷回憶湧上心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湯姆克魯斯經典空戰電影《捍衛戰士》推出續集。(圖/取自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


電影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:「你早就該成為二星上將,但你仍原地踏步,上校,為什麼人生就是如此難解,長官。」


睽違33年,阿湯哥經典空戰電影《捍衛戰士》續集強勢回歸。

 

電影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:「你這種飛官,總有一天會被淘汰,獨行俠,也許吧長官,但絕不是今天。」


▼電影預告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推出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(圖/取自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


年近六十的阿湯哥演出飛官還是一樣帥,最新預告曝光,除了大秀精實肌肉,經典外套、雷朋眼鏡、騎重機一樣都沒少,讓人好像回到時光隧道。

 

1986年,捍衛戰士帶動各種流行風潮,尤其是這個外套設計,當年背後還有日本跟中華民國國旗,只是仔細看看,比較最新預告中卻將兩張國旗撤掉了,也引發外界討論,是否顧慮到中國市場考量,因此撤掉國旗。

 

▼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裡的外套背後,已將兩張國旗撤掉。(圖/取自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

 

電影捍衛戰士:「上尉,我對你的飛行評估是我的專業意見,我聽不到妳在說什麼。」

 

《捍衛任務》當年在全球席捲超過百億台幣票房,如今推出第二集,表現會如何,已經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