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子變性成正妹!遭狼父強吻硬上 409秒畫面曝光

2019/07/19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兒子變性成正妹!遭狼父強吻硬上 409秒畫面曝光

近年來泰國電視劇崛起,內容辛辣程度不輸台灣八點檔,有一部名叫《ใบไม้ที่ปลิดปลิว》(吹落的樹葉),描寫男主角愛上叔叔,決定變性成為女人,沒想到新身分迷倒親生爸爸,發展出不倫戀。在最新一集中,竟被爸爸壓在牆邊強吻,超離譜的劇情讓觀眾都看傻眼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《吹落的樹葉》描寫男主角Nira經歷痛苦的童年,從小就有性別認同障礙,因為目睹生父偷情、家暴,讓他決定到國外變性,並改名為妮娜,但最後放棄美好未來,回泰國展開復仇,但復仇計畫還沒開始,卻發生了插曲,那就是他愛上了自己的姑丈,雖然知道是不倫還當小三,但他仍深陷其中無法自拔。除了姑丈,變性後的妮娜也巧遇生父,但親生爸爸認不出變性後的他,還起了色心。

 

▼泰劇《吹落的樹葉》。(圖/翻攝自平采娜IG)

 

最新播出的內容,妮娜被生父單獨約出來見面,豈料生父一見面就對他毛手毛腳,還意圖勾引,「不要跟那個已婚的,我單身!」妮娜保持冷靜,出手反摸生父的臉,問他:「你喜歡年紀多大的」、「你孩子年紀跟我一樣大嗎?」說完準備起身離去,怎知走到門口被爸爸拉回,整個人被壓到牆邊「壁咚」強吻,讓妮娜深受驚下,使出全力反抗後,怒吼「你骯髒」便快速離開現場。

 

▼變性後的兒子遇到親生爸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然而,「你骯髒」這句話正巧是當時媽媽目睹爸爸外遇時所說的話,因此讓爸爸回憶瞬間湧上心頭。事實上,這段畫面在未開播前,就引發熱烈討論,如今終於播出,6分49分的片段掀起話題,氣得網友大罵「這爸爸有夠噁心」、「他是你兒子」、「如果知道是自己的兒子,會怎麼做?」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遭性侵槍殺…全裸陳屍橋下!真相超反轉
激情肉搏戰!本土劇女神遭熊抱 亮點驚現形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