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秒變老!復仇者聯盟5英雄老照超驚人

2019/07/19 14:04 字級:
讀稿
一秒變老!復仇者聯盟5英雄老照超驚人

社交平台流行的「變臉」軟體又再升級!俄國推出一款APP,只要套上濾鏡,就可以讓長相變「老」,不少人也貼出大咖明星的「變臉照」,像是復仇者聯盟五位英雄變老後,眼神都變得超慈祥,就連雷神索爾的鬍子都變白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近期俄國推出一款變老濾鏡APP,許多明星紛紛在網上發出「變臉照」。(圖/取自IG Renner4real

 

復仇者聯盟裡,雷神索爾、綠巨人浩克、鋼鐵人等,五位英雄演員合照,仔細一看怎麼好像都變老了?眼神變得超慈祥,雷神的鬍子都變白了,還有鷹眼跟蟻人兩位演員,更出現在限時動態中,兩人微笑摟在一起,上面還寫著「90歲,不只這些大咖巨星。」

 

這位拿著籃球的老帥哥看起來好像有點眼熟,神似美國前總統歐巴馬,但他可不是前總統,是NBA球星史蒂芬柯瑞,怎麼突然變老了呢?還有飾演沙贊爆紅的柴克萊威,也在IG貼出他的「老臉照」,內文還說,是不是有點像湯姆漢克?


▼神似美國前總統歐巴馬,他是NBA球星史蒂芬柯瑞。(圖/取自IG史蒂芬柯瑞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慶瑄:「藝人明星如何變老,靠的就是一款APP,只要自拍一張,再按下old鍵,記者瞬間變成年長的老奶奶。」

 

瞬間變老的長相可能需要花點時間接受,但有本錢的人看起來差異就不大,臉書老天鵝娛樂也貼出一系列政治人物變老臉照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變老的模樣,好像只多了幾條皺紋,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,年紀增長魅力卻不減,更讓網友大呼很美很可愛。

 

藝人李千娜:「大家好,我是李千娜,我今年15歲,嘿嘿。」

 

藝人Lulu:「我今天要跟你們說,我就是含金湯匙出生的。」


▼藝人李千娜與Lulu在網上發出童顏濾鏡照。(圖/取自IG LULU李千娜

 

不只這款來自俄國的APP有讓照片「變老」功能,透過其他軟體回春到兒童時期也沒問題,過去超夯的童顏濾鏡,還有不少人幫忙明星「返老還童」,這次一款APP將照片「變老」新功能,也掀起新的一波「變臉」風潮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IG Renner4real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變了!郭書瑤暴瘦近照瘋傳 大家通通嚇壞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