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甄愛群星會親力親為 甄珍頭暈嘔吐急送醫

2019/07/15 16:45 字級:
讀稿

亞洲影后甄珍最近在高雄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,從影展、個人經典展等活動,港台大明星站台力挺,每一場活動包括接駁車與機位都是甄珍張羅,結果累出病來,15號凌晨嘔吐頭暈送醫治療,經過醫師檢查確定為腸胃炎,而甄珍也透過電話向粉絲朋友報平安要大家別擔心!

YT廣告

▼甄珍最近在高雄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甄珍個人影展,12號晚間才在高雄盛大開幕。當時港台各大明星,有些從香港、日本、美國等地方,紛紛到場站台,給足面子,身為主人,甄珍姐每場活動,包括明星們的接駁車與機位都是她張羅,沒想到緊鑼密鼓的活動,也讓她累出病來。


躺在病床上,戴著口罩遮住臉,還是藏不住慘白憔悴的臉,15號凌晨兩點多,甄珍出現嘔吐、頭暈等症狀,由助理叫救護車送醫。


亞洲影后 甄珍:「就是昨天大概,昨天吃的有一些問題吧,所以腸胃炎,那有比較累一點,所以血壓高,所以她們就把我帶來醫院,就在急診室這樣子,住了一夜,打點滴啊,打很多的藥在裡頭這樣子,現在好多了。」

 

▼15號凌晨兩點多,甄珍出現嘔吐、頭暈等症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經過一夜治療,醫生先幫甄珍打止吐針,接著安排檢查,初步診斷為腸胃炎。


亞洲影后 甄珍:「謝謝謝謝,謝謝大家的關心,特別謝謝高雄的朋友,非常的熱情,謝謝你們。」

 

▼甄珍經過一夜治療,初步診斷為腸胃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甄珍從影50多年,成就非凡,這回選在高雄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,一系列活動,從規劃到展出親力親為,14號當天還參加簽書會,並且和粉絲分享影展趣事,現在身體亮紅燈,希望她多休息,早日康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