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救事業?港媒爆:范冰冰李晨假分手 關鍵原因曝

2019/07/15 15:59 字級:
讀稿
救事業?港媒爆:范冰冰李晨假分手 關鍵原因曝

范冰冰和李晨上個月底高調宣布分手,卻有媒體爆料,兩人是假分手, 因為范冰冰要補8億人民幣的稅金, 但還有3億人民幣沒繳, 因此想藉由重新出發的事業女強人形象,來拼命代言搶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主持人 vs.范冰冰:「他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,(需要講這種話嗎,講這麼重的話 ),真的真的。」

 

最後一個男朋友,卻在上個月高調宣布分手,香港媒體爆料,范冰冰和李晨Say Good Bye,其實攏係假,根本假分手轉進地下情。

 

爆料中說,這一切都是為了范冰冰的復出計畫,來拉抬他參加好萊塢電影355的演出聲勢,355集結了潔西卡崔斯坦,以及潘妮洛普克魯茲等大咖女星,因此范冰冰將此當作是翻身之作,危險動作都親自上場,希望能事業塑造女強人的形象。

 

▼有人說范冰冰是因為復出計畫跟李晨分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
大陸藝人范冰冰:「我覺得我今天說得這個東西,很多女孩都在下面頻頻點頭,應該是大家是認可的,或者是了解的,或者是明白的。」

 

范冰冰去年因逃漏稅,被連補帶罰人民幣8億元,外傳她目前只補繳了5億人民幣,還有3億人民幣,大約新台幣13.5億元,要在年底前繳清,因此狂接代言,代言費更降到數十萬人民幣,好拼命搶錢,據傳是有高人在幕後指點,趁6月27日雙宋離婚震撼彈的時候,放出兩人分手消息,藉此沖淡分手的形象傷害,范冰冰重新出發,而李晨事業也不會受到女方逃稅風波的傷害,不過這個范冰冰和李晨,自導自演分手計畫的傳聞,究竟是不是捕風捉影,就有待時間來證明了。

 

▼有人說兩人分手是范冰冰為了狂接代言,還清3億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微博晨冰圖秀社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放話移居大陸!陳沂開嗆:不入流的咖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