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產後神隱4個月!趙麗穎真實身材照流出惹心疼

2019/07/14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產後神隱4個月!趙麗穎真實身材照流出惹心疼

31歲大陸女星趙麗穎在2018年10月宣布閃嫁「蘭陵王」馮紹峰,並於今(2019)年3月生下兒子「泡泡」,趙麗穎婚後就鮮少公開露面,也讓粉絲相當好奇她的近況,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機場巧遇趙麗穎,還得到對方的合照,讓網友超開心PO出照片,也意外讓趙麗穎產後身材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幸運網友在微博放上巧遇趙麗穎的照片,大呼:「太幸運了吧~」,因為女神趙麗穎發現網友認出她後,不僅超親切,還偷偷為網友簽名,網友也拍下趙麗穎默默排隊的照片,只見趙麗穎圍著一條黑色圍巾,身穿黑白條紋上衣和牛仔吊帶褲,打扮相當休閒,不過由於她戴著一頂黑色漁夫帽和黑色口罩,因此身旁的民眾都沒有發現,女神就在身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谷倉攝影機構微博)

 

趙麗穎為了不讓周圍的人發現,全程都低著頭,身邊也沒有老公和孩子的身影,原PO補充,其實趙麗穎身邊有經紀人,也將她保護得很好,不過當她被粉絲認出來後,趙麗穎還主動說要幫粉絲簽名,讓粉絲超開心,在要完簽名後也默默坐回位子,沒有驚擾到身邊的人,後來粉絲在PO文也沒有透露趙麗穎的行蹤,僅開心的說:「真是幸運的7月!」不過趙麗穎產後神隱4個月,身材竟然就如此消瘦,也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扒圈老鬼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扒圈老鬼微博)

 

粉絲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:「包得嚴嚴實實」、「這你都認得出來」、「瘦了好多」、「瘦了很多啦,很低調很溫柔還給別人簽了名,想你了姐姐」、「讓她好好休息吧!順便度個假」、「私人行程就別過分關注了,希望穎寶早日回歸,帶來更好的作品」、「期待穎寶的歸來,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心疼」、「條形狀襯衣最顯胖了,她穿竟然還挺瘦,所以我一直覺得她根本都不胖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扒圈老鬼微博、趙麗穎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趙麗穎懷孕超會藏 一個move…成功躲酒!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