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德華脫了…粉絲超激動 天王冒高溫掀翻西門町

鏡週刊 2019/07/14 16:5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劉德華脫了…粉絲超激動 天王冒高溫掀翻西門町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劉德華旋風訪台兩天宣傳新片《掃毒2天地對決》,向來寵粉的劉德華13日下午更冒著酷暑,在西門町武昌街展開了封街走紅毯會粉絲的活動。但由於天氣實在太熱,劉德華剛下車時還穿著一件棒球外套,走到一半實在難耐高溫,乾脆現場寬衣,見到天王「脫了」,現場粉絲的尖叫聲更是震耳欲聾。

YT廣告

 

《掃毒2天地對決》有劉德華及導演邱禮濤來台展開一系列宣傳,電影在7月12日上映第一天馬上開出全台近500萬的好票房。上映日隔天(13日)劉德華跟導演為了見到更多影迷,別開生面的在西門町走紅地毯,但台北下午氣溫高達35度,現場仍擠滿上千名粉絲,是西門町近年來少見的熱鬧景況。

 

▼氣溫實在太高,熱到劉德華受不了,直接在紅毯上現場寬衣。(圖/鏡週刊)

氣溫實在太高,熱到劉德華受不了,直接在紅毯上現場寬衣。
 

劉德華見到這麼多粉絲在太陽底下苦候他,也表現得相當感動。他很怕出席公開場合時粉絲太瘋狂而出意外,但看到粉絲相當自制,現場井然有序,他表示如果未來能夠繼續保持這樣的表現,他會願意多多出來與大家見面。劉德華更透露繼續與邱禮濤合作的《拆彈專家2》也已拍完,預計將於明年(2020年)夏天上映,他再三掛保證到時也一定會再來台會粉絲。

 

▼被黃子佼要求清唱一小段《掃毒2》的主題曲,劉德華不僅唱了,還跳出他的招牌舞步說thank you。(圖/鏡週刊)

被黃子佼要求清唱一小段《掃毒2》的主題曲,劉德華不僅唱了,還跳出他的招牌舞步說thank you。
 

被問及電影裡難忘場面,劉德華回憶一場他執家法,拿刀斬古天樂手指的戲,由於手裡拿的是真刀,他緊張萬分,笑言自己差點就把古天樂真的斬成(斷了一臂的)「楊過」。劉德華身兼監製一職,邱禮濤表示劉德華完全不會干涉拍攝狀況,天王接話: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找老闆去要錢!」

 

▼劉德華與邱禮濤將冰磚敲破,露出裡面的片名冰雕。(圖/鏡週刊)

劉德華與邱禮濤將冰磚敲破,露出裡面的片名冰雕。
 

劉天王寵粉向來聞名,這次除了百忙排出行程與台灣的粉絲見面,在武昌街封街活動中還特別準備了3張親筆簽名海報,現場抽問幸運的粉絲送出海報,更應主持人黃子佼的要求清唱了一小段電影主題曲。

 

片商還特別打造了一個「毒」字冰磚,有請天王劉德華與導演邱禮濤把冰磚擊碎,呼應片中打擊販毒集團破釜沉舟的決心。不過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請粉絲喊出「劉德華凍蒜」,由於時機及話題敏感,讓劉天王臉色當場僵了一秒,在歡樂的氣氛外略顯格格不入。


延伸閱讀
認證古天樂唱功 劉德華預言最受歡迎男歌手會頒雙黃蛋
聞古天樂婚事急轉移焦點 劉德華:我也被逼了很多年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劉德華脫了粉絲瘋了 天王冒35度高溫掀翻西門町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德華古天樂再合作 刻劃20年兄弟情掀回憶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