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下體奇癢!醫內診驚見藍紋起司…揭恐怖原因

2019/07/14 11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
炎炎夏日,加上台灣夏天濕度高,許多女生的私密處如果沒有好好照顧,就會在這時悶出問題,曾有一位女大學生因為私密處「癢到不行」,到婦產科看診,醫師為他診療時驚見厚厚白白的「藍紋起司」,嚇得直呼:「好恐怖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大生下體黴菌感染,狀態像「藍紋起司」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,有一位皮膚曬成小麥色的女大生找他看診,主述自己的私密處癢到不行,但沒有陰道分泌物,於是他為病患做了內診,沒想到發現病患的外陰部布滿了像「藍紋起司」的東西,但陰道裡卻非常乾淨,沒有感染的跡象。

 

▼女大生覺得海水能殺菌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李偉浩問診完發現,原來女大生在夏天時熱愛運動,尤其喜歡衝浪,但穿著泳衣、泳褲曝曬在陽光下,事後又沒有沖洗乾淨,長期悶下來就引發黴菌感染,癢的話又去摳,所以黴菌長得很深,把皮都吃進去了,而女大生還傻傻問說:「海水不是鹹的嗎?應該可以殺菌吧?」讓醫師很無奈。

 

▼女大生要用不同療法才能復原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李偉浩提到,所幸女大生後來擦藥、塞劑搭配口服藥後,情況就慢慢改善,但他也提醒,免疫力較差的人都容易引發黴菌感染,而雖然太過悶熱會使黴菌不斷滋生,但如果過度清潔的話,也可能會導致感染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紅衣男孩寶特瓶小解 下秒直射…媽整頭尿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