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秘戀夏宇童?孫協志大曬2人甜笑同框照

2019/07/13 2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真秘戀夏宇童?孫協志大曬2人甜笑同框照

41歲藝人孫協志,2011年和韓瑜因合作《天下父母心》擦出愛火,2人交往不到一年就結婚,沒想到這段婚姻僅維持了4年,在2015年畫下句點,而日前孫協志被爆料和小11歲的女星夏宇童熱戀ing,消息掀起粉絲討論,而今(13)天孫協志更PO出了兩人的同框照,引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孫協志和韓瑜離婚後,曾透露自己想再尋找另一半,日前他被爆料和夏宇童因節目《飢餓遊戲》擦出愛火,現正熱戀中,而且女方甚至見過孫媽媽了,利菁更跳出來恭喜兩人,笑說「其實我懷疑很久了」,不過這則爆料很快就遭兩人反駁,孫協志透過經紀公司回應,兩人只是好朋友,多謝大家關係,而針對爆料內容,經紀公司則澄清兩人僅是單純友好關係,夏宇童也從未見過男方父母。

 

▼孫協志和夏宇童被爆料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夏宇童臉書)

 

利菁也在「恭喜童孫戀」的隔天,PO文道歉表示,自己以為兩人是公開戀情,後來經過網友提醒,才知道原來兩人是被爆料的,「好啦!2位,是我誤會了!」不過孫協志不甩和夏宇童的緋聞,今天在臉書大方曬出一張與節目《飢餓遊戲》來賓的合照,照片當中也有夏宇童的蹤影,令粉絲相當興奮。

 

▼孫協志今天不甩緋聞,大方PO同框照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IG)

 

孫協志也輕鬆寫道:「拍這張照的瞬間,剛好有隻蒼蠅停在孟哲鼻頭!」並沒有特別為緋聞做出回應,不過在這時間點PO出合照,也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夏宇童耶~」、「剛好緋聞對象同台」、「夏宇童來,情侶檔嗎?恭喜協志哥」、「緋聞協志嫂!」、「協志!祝福唷!辛苦了三帥加油」、「有最近很熱門話題的協志緋聞女友耶」、「夏宇童是協志的菜?」、「孟哲和語蕎是不是站錯位置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夏宇童、孫協志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不出來!孫協志揭4年離婚內幕…崩潰搥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