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逆轉!曝孫協志夏宇童秘戀證據 利菁道歉了

2019/07/13 1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逆轉!曝孫協志夏宇童秘戀證據 利菁道歉了

41歲藝人孫協志2015年和韓瑜閃電離婚,結束4年婚姻,兩人婚變原因眾說紛紜,沒想到11日卻爆出,他和小11歲女星夏宇童熱戀中,女方甚至已見過孫媽媽了,儘管兩人都否認此消息,澄清只是好朋友,但利菁事後卻在臉書發文恭喜「其實我懷疑很久了」,甚至附上兩人「親密互動」證據,沒想到事隔1天,利菁態度反轉,愧疚道歉「是我誤會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孫協志被爆秘戀小11歲女星夏宇童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 

孫協志近日爆出秘戀夏宇童,利菁在得知消息後,開心在臉書發祝賀文,「既然公開了就說開我的直覺,其實我懷疑很久了,只是秘而不宣,因為太明顯了」,接著還透露,因為自己和孫、夏私下是手機遊戲的盟友,「你們的城堡一直都綁在一起,這遊戲通常都是男女朋友互相上網幫忙carry,不然不需綁在一起…我懷疑一陣子,但沒多久就一直是夏宇童,持續有一年以上之久,我就有預感了」。

 

▼孫協志和夏宇童事後都否認秘戀消息。(圖/翻攝自夏宇童臉書)

 

不過,對於緋聞滿天傳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孫協志僅稱2人是好朋友,多謝大家的關心,夏宇童也透過經紀人澄清,2人僅是好朋友關係,也從未見過男方父母,當事人急撇清,但利菁的言論卻讓人霧裡看花,不料事隔1日,利菁再度發文,改口是自己誤會了,「要瘋了,我是不是該認錯?」利菁解釋,當天錄影聽見大根、李懿開心分享消息,一心認為是家中喜事,才會迫不及待發文道賀,後來經網友提醒,她才發現,「童孫戀」是被爆料,並非公開戀情,「好啦!2位,是我誤會了!」

 

▼利菁得知消息後發文恭喜,隔天卻改口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 

利菁還透露,自己因為此事自責到睡不著,「忐忑經過一天,打手遊時全盟無人提及此事,反而靜靜地打!讓我越覺愧疚!」不過,她最後也表示,兩人如果真有愛不想公開,「請繼續」別斷;如果真的是誤會,她會找李懿和大根算帳,萬一在她道歉完,兩人卻宣布結婚,「老娘就一毛不包純祝福」;可是如果兩人願意現再偷偷告訴她真相,不要讓她一直愧疚下去,「結婚我包大包」,利菁也坦言,自己是俗辣一枚,所以為此事感到相當不安,「原諒我知錯能改了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夏宇童、利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不出來!孫協志揭4年離婚內幕…崩潰搥牆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