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書瑤突破大尺度!角逐台北電影節影后寶座

2019/07/13 11:03 字級:
讀稿
郭書瑤突破大尺度!角逐台北電影節影后寶座

藝人郭書瑤出道十年,她的進步影迷看得見,2013年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之後,兩年前演出通靈少女更是爆紅,如今她重返大銀幕,再度演出溫馨電影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,動人的演技再獲評審青睞,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郭書瑤2013年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之後,今再度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。(圖/取自郭書瑤IG

 

電影預告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:「我是一隻有腳的美人魚。」


郭書瑤潛入海中飾演一條美人魚,這是藍正龍自導自演的一部溫馨國片,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,郭書瑤動人的演技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。

 

藝人郭書瑤:「因為這次的電影,我是去學了自由潛水,因為我其實怕水,我也不會游泳,但一試之後就上癮了,我現在其實是在海裡面,還算是可以滿自在的當美人魚。」


郭書瑤演完電影可是信心滿滿,出席活動更展現自信和美麗,郭書瑤出道十年進步看得見,2013年演出國片志氣,讓她人生大轉變。

 

▼郭書瑤飾演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,動人演技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。(圖/取自郭書瑤IG

 

金馬獎頒獎典禮:「最佳新演員,得獎的是,郭書瑤《志氣》,我沒有準備得獎感言,怎麼辦,怎麼會這樣啦。」


郭書瑤上台致詞,可是哭花了妝,因為他真的不敢相信能夠得獎,從此小女孩變成大演員,演什麼像什麼。


電視劇《通靈少女》:「怎樣啦,我在忙啦。」

 

兩年前郭書瑤主演通靈少女,再度把她的演藝事業推向高峰,這次重返大銀幕,尺度更是大開。

 

▼郭書瑤透露,這次的電影是他接片以來,尺度最大的一次。(圖/取自郭書瑤IG

 

藝人郭書瑤:「這是我接片以來,真的是尺度最大的,可是就是以我身材的標籤來講的話,那個又會再貼一個更深的標籤在我,可能在我身上。」


尺度多大,郭書瑤賣個關子,只要能拿到台北電影節影后寶座,任何犧牲都是值得的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郭書瑤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