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野生男神瘋夾娃娃!緊張到褲子濕一片…超害羞

2019/07/13 08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野生男神瘋夾娃娃!緊張到褲子濕一片…超害羞

說到亞洲男神,就不得不提起彭于晏,濃眉大眼配上深邃五官,還有一身健壯肌肉,讓不少人視為是夢中情人,更是「國民老公」,近日他現身一間夾娃娃機店,瘋玩大型機台,讓大家看到他孩子氣的一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彭于晏11日時在自己IG限時動態曬出照片,照片中的他打扮休閒,一身灰色無袖背心配上短褲,就像隨處可見的陽光少年,不過仔細一看照片中的他緊盯著機台中公仔模型,似乎非常想要,但都夾不到,只能直呼「天啊好難!」,但他仍沒有放棄,持續奮戰,想夾到心儀的公仔模型。

 

▼彭于晏相當認真的在夾模型。(圖/彭于晏 IG)

 

後來他也曬出自己的背影照,笑說「夾到流汗」原來他的短褲下半部有濕掉的痕跡,看來是為了夾到模型蹲了很久,而且看到他手上的袋子,應該是有夾到心儀的模型。

 

▼他還曬出自己夾模型夾到褲子都濕了的照片。(圖/彭于晏 IG)

 

接著他又分享自己玩電子遊戲機台的照片,孩子氣的模樣相信讓不少彭太太意亂情迷。而據了解,男神彭于晏很常在動態中標註「EDWlog」,其實這是三個單詞的開頭,分別是「Exlpore探索」、「Dare勇敢」、「Wonder好奇」,可見男神的人生態度,保持勇敢、好奇,探索一切。

 

▼孩子氣的一面相信讓不少彭太太很心動。(圖/彭于晏 IG)

 

(封面圖/彭于晏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只帥!彭于晏擁海豚訓練資格 曝9種隱藏技能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