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激情肉搏戰!本土劇女神遭熊抱 亮點驚現形

2019/07/12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激情肉搏戰!本土劇女神遭熊抱 亮點驚現形

本土劇女星王宇婕先前因演出本土劇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備受關注,近期在八點檔《炮仔聲》中飾演惡小三「王妍熙」,在劇中不僅破壞別人感情,更聯手腥夫三度設計害正宮差點流產,精湛演技讓觀眾氣得牙癢癢,雖然後來已改邪歸正,卻慘遭陳志強(飾張正浩)不擇手段威脅離婚。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,在心情鬱悶的王宇婕眼睛矇著繃帶,在醫院內到處走動,卻沒發現自己走到欄杆旁,就在危及的這一刻,陳冠霖(飾演劉添丁)立刻衝上前抱住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歪樓的一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從最新一集預告中可見,劇中王宇婕穿著病服、眼睛矇著繃帶,眼睛看不到的她,心情很鬱悶,嘆氣地說「要是可以飛就好了,這樣就不會困在這裡!」然後緩慢在院內走動,渾然不知自己走到高樓欄杆旁,相當危險。此時,陳冠霖剛好出現,趕緊從後面抱住對方,嚇得王宇婕又驚又叫,不斷扭動身軀想要逃脫,甚至喊出了「你是誰!你要抱我幹什麼!」

 

▼王宇婕被陳冠霖從背後熊抱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劇-炮仔聲Youtube

 

不過,讓網友眼睛一亮的是,陳冠霖的「熊抱」,卻讓王宇婕超豐滿胸部的渾圓形狀被看得一清二楚,頓時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添丁、鹽C(妍熙)湊一對?」、「添丁和妍熙配一對感覺應該很可愛」、「神展開的劇情」、「添丁跟妍熙很可以!」

 

其實王宇婕日前趕拍三立爆紅戲劇《炮仔聲》,生日碰巧在拍戲檔期的她,以為今年生日就這樣在忙碌中度過,怎料好友小甜甜張可昀與謝忻,特地帶著蛋糕來到片場幫她慶生,這一幕讓王宇婕又驚又喜,讓她開心地直呼「好愛妳們!」後來也在粉絲專頁PO出多張照片,感謝好友的力挺與祝福,也表示今年生日過得很充實又很有愛,更霸氣的表示「對!老娘就38! 」,絲毫不避諱談到個人的年紀。不少網友得知她的真實年齡後,驚呼「看不出來38!以為只有18!」、「好有氣勢」、「女神就是不一樣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宇婕臉書三立台劇-炮仔聲Youtube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惡媳負氣肉搏小王 一淋浴…指甲顏色竟變深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