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馮媛甄」再嫁 新郎率1.8億車隊迎娶

2015/11/09 14:43 字級:
33歲「小林志玲」馮媛甄,三年前跟製作人孫樂欣離婚後,感情世界不寂寞,情定出身霧峰林家的教練賽車手林帛亨,新郎家族身家超過30億,8號更率賓利、勞斯萊斯、林寶堅尼等總價超過1.8億的豪華車隊迎娶,幫馮媛甄做足面子,小倆口婚照曝光,也看出新婚甜蜜。



一張張婚紗照浪漫典雅,演藝圈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馮媛甄,繼3年前跟孫樂欣離婚後,梅開二度。去年跟在準老公身邊笑呵呵,32歲的馮媛甄看不出年紀,出身霧峰林家的35歲賽車手林帛亨,娶到美嬌娘直喊緣分。藝人馮媛甄老公林帛亨:「我們去年在同時,我去年因為意外把腳撞斷了,那同時間這時候媛甄也是就是腳受傷,所以說我們大概就是比如說復健的一些心得,醫療一些東西,很多東西可以交換。」小倆口籌備一年,終於讓馮媛甄8號在台中風光出嫁,新郎官林帛亨率領賓利、勞斯萊斯、林寶堅尼等12輛豪華名車迎娶馮媛甄,車隊總值至少1.8億元,預計28號在台中席開百桌宴客。

十年前剛出道,馮媛甄在胡瓜旁邊扮成清純小護士,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,失婚也不影響戀愛運,如今超級發電機情定家族身價30億的冠軍賽車手,前夫孫樂欣也跟女星鍾欣怡共組家庭,雙方各有幸福天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