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協志秘戀夏宇童露餡?利菁曝證據:太明顯了

2019/07/12 08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孫協志秘戀夏宇童露餡?利菁曝證據:太明顯了

41歲孫協志4年前與韓瑜閃電離婚,震驚演藝圈,如今卻傳出他與小11歲女星夏宇童熱戀中,雖然女方透過經紀人澄清,2人僅是好朋友關係,也沒有見過家長,不過利菁得知消息後,除了開心在臉書上PO文恭喜夏宇童直呼,「其實我懷疑很久了」接著更附上孫協志和夏宇童「親密互動」的證據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孫協志與小11歲女星夏宇童爆出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、夏宇童臉書)

 

利菁昨(11)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「既然公開了就說開我的直覺,其實我懷疑很久了,只是秘而不宣,因為太明顯了。」緊接著透露自己和孫協志及夏宇童私底下是手機遊戲的盟友,還附上了一張遊戲截圖照為證直呼,「你們的城堡一直都綁在一起,這遊戲通常都是男女朋友互相上網幫忙carry,不然不需綁在一起,一開始有時是小豫兒,我懷疑一陣子,但沒多久就一直是夏宇童,持續有一年以上之久,我就有預感了」。

 

▼利菁在臉書PO出「證據」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 

外型亮眼的夏宇童雖然出道多年,但鮮少傳出桃花緋聞,過去曾與大16歲的黃子佼爆出秘戀,不過當時她一直否認這段戀情,反倒是黃子佼曾坦言,「見光死,沒有以後了。」此外,據傳夏宇童是因為上孫協志主持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才意外擦出這段相差11歲的愛火。

 

孫協志和夏宇童爆出密戀後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對此孫協志僅稱2人是好朋友,多謝大家的關心,而針對爆料內容,經紀公司則澄清兩人僅是友好關係,也從未見過男方父母。

 

(封面圖/孫協志、利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婚韓瑜打擊大!孫協志崩潰自虐:真想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