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死人!陳子強3親人接連逝…法師6字死亡預言

2019/07/11 22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嚇死人!陳子強3親人接連逝…法師6字死亡預言

在傳統習俗中,「跳鍾馗」是一種用來驅鬼、除煞的重要儀式,也因此有許多禁忌,43歲藝人陳子強的爺爺,就曾經在跳鍾馗時不小心觸犯了禁忌,更因此導致家族中3個人接連過世,當時爺爺還去求助師父,不過師父只淡淡回了6字「死亡預言」,直到預言實現後,陳子強家才歸於平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擁有16年跳鍾馗經歷的臥雲法師日前上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分享經驗表示,「跳鍾馗」這種除煞儀式其實相當危險,而且不是人人都可以做,首先要「命格重」,而且過程還有許多禁忌和規矩,臥雲法師透露,其實在跳鍾馗過程中,千萬不能開口說話,而且若身上衣服掉了或鬆了,就不能再動,這是為了「要騙過那些孤魂野鬼,因為一開口,那些靈體就會知道你是假的。」

 

▼臥雲法師上節目分享經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臥雲法師透露,其實藝人陳子強的爺爺也是跳鍾馗的,不過當時爺爺卻不慎觸犯禁忌,原來是爺爺在跳鍾馗的過程中,聽到有人在叫爺爺的名字,結果爺爺不小心就開口了,沒想到之後家中姑姑半年內就過世,還有2名親人也陸續往生,臥雲法師解釋:「我們扮鍾馗之後,一開臉開好,就不能再叫本名了」。

 

▼陳子強的爺爺也是跳鍾馗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最後爺爺求助師父,師父只回應:「3個人,1隻尾」,意味深長的話語也讓陳子強的家人們一頭霧水,沒想到過沒多久,陳子強家中一隻具有靈性的狼犬,在巷口被車撞死,奇妙的狀況冥冥中也應驗了師父的預言,後來家族才漸漸回歸平靜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、翻攝自陳子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子強娶「元凶陳小三!」 傅天穎忍5年終於開火幹譙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