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好醜!網紅整型32次 崩潰全臉砍掉重整

2019/07/10 21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真的好醜!網紅整型32次 崩潰全臉砍掉重整

曾放話要「活到老整到老」的大陸網紅韓安冉,在參加節目《變形記》後爆紅,她自16歲便踏上了整型不歸路,還自爆一共整了32次。6日她在微博發文自嘲「小時候真是畸形審美啊」,宣布已將額頭和太陽穴的填充物全抽掉,鼻子的部分也重新維修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大陸網紅韓安冉。(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
韓安冉6日在微博發文,400萬粉絲宣布自己再度「修修臉」,不但將額頭和太陽穴的填充脂肪全部抽掉,連鼻子也做得更自然。她解釋自己的臉因為過多的填充脂肪導至下垂,於是便抽掉先前的填充物,臉部因此提升。

 

▼大陸網紅韓安冉。(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
韓安冉也不忘自嘲,「小時候真是畸形審美啊」,直言過去的自己把臉部整得很假。也感嘆,「現在整的容都是小時候畸形審美造的孽!」不斷呼籲,「整容一定要自然!自然!自然!不然真的很醜很醜很醜。」

 

▼韓安冉自嘲過去的審美觀很畸形。(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
擁有400萬微博粉絲的韓安冉,自從被節目《變形記》捧紅後便話題不斷,不僅時常「進廠維修」,她的感情世界也超有看頭!和網紅男友小豬先生交往以來歷經多次分合,直到去年意外懷孕才定下來,並在今年3月登記結婚,5月產下女兒,6月補辦婚禮,不過近來卻鬧出婚變,甚至自爆已向小豬先生緹離婚。不過,後來事情又大逆轉,小豬先生為了挽回愛妻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不僅追到三亞還買花賠罪,外界揣測小倆口已經和好,感情世界令人捉摸不透。

▼韓安冉與老公小豬先生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22年砸千萬…整形300次!只因母一句話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