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媽媽木」華沙機場 激凸2點引關注!網:太帥了

2019/07/10 15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「媽媽木」華沙機場 激凸2點引關注!網:太帥了

南韓女子團體MAMAMOO成員華沙(本名:安惠真),有別於其他女偶像白皙纖瘦,她的皮膚黝黑健康,且在節目上也不時展現「吃貨」本性,自然不做作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,日前她結束香港行程,回到南韓時被發現沒有穿胸罩,又再次引起來話題。

 YT廣告

▼MAMAMOO人氣極高,團員華沙一直都相當做自己。(圖/翻攝自MAMAMOO IG)

 

華沙7日現身仁川機場,低調地戴著口罩,她穿著短版白上衣和長裙,全程都笑著和大家打招呼,然而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由於華沙的上衣特別貼身,胸前的2點似乎若隱若現,以行動對NO BRA(不穿胸罩)表示支持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甚至登上知名論壇「PANN」熱門文章第二名。

 

▼華沙現身仁川機場,被發現沒有穿胸罩。(圖/翻攝自Newsen YouTube)

 

大部分的網友都十分支持,「支持華莎和雪莉,希望早日迎接不穿內衣也不會被異樣看待的世界」、「擁有高度影響力的華莎不管社會成見出頭的樣子真的很帥、很了不起」,然而也有保守的網友,認為這麼做並不是很好,「至少貼胸貼吧」、「不論男女都不要放任自己這樣凸給大家看」。

 

▼雪莉也堅持做自己,時常「解放乳頭」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 

事實上,華沙並不是第一位南韓女藝人這麼做的,雪莉也多次在公開場合不穿胸罩,在Instagram曬出的自拍照,也時常明顯看得出激凸2點,儘管許多人砲轟她行為失控,但雪莉仍堅持做自己,絲毫不在意外界的目光。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AMAMOO IG、Newsen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凸後又有狂語!雪莉酒後開直播 臉紅嬌嗔「現在只穿內褲」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