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年底閃婚!粉絲敲碗螢幕情侶女星 古天樂回應了

2019/07/10 15:12 字級:
讀稿

港星古天樂近來連續6和7月都有新片在台上映,同時現在又被爆出即將閃婚,好像事業愛情兩得意!港媒報導古天樂年底即將和多年好友港星宣萱結婚,兩人相識25年,早期合作多部港劇,私下交情也很好,還曾同時秀出童顏照,也難怪外界聯想雙方友情已經變成愛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在電影追龍2中飾演臥底警察,港星古天樂6月中新片在台上映,接著暑假檔期7月新片又有他。

 

▼古天樂所演的電影追龍2將在6月上映。(圖/翻攝自追龍2)

 

兩大影帝再度合作,古天樂和劉德華一起演出掃毒2,這回飾演大毒販,正邪兩派角色都能詮釋,不只演技好,更是電影作品產量最多的香港演員之一,就連好友梁家輝都替他擔心,是不是沒時間談戀愛。

 

演員梁家輝:「古仔(古天樂)現在還是在一個,非常拚搏的一個階段,(跟他說)有時間去保養好身體,交個女朋友哈哈什麼什麼的。」

 

忙著拍片,古天樂事業正旺,不過其實愛情也沒閒著,事業愛情兩得意。大陸媒體:「近日古天樂被港媒報出,與宣萱將在年底完婚。」

 

男神古天樂出道25年,始終沒有正面承認過任何戀情,這回被爆出即將閃婚,對象是認識25年的好友香港女星宣萱,兩人同期進入同一家公司,早期也常一起合作多部港劇,像是「尋秦記」、天地男兒「寵物情緣」等,鏡頭前默契十足,被粉絲認定是螢幕情侶,緋聞曝光後,兩人還曾同時秀出「童顏照」,宣萱演出舞台劇,古天樂也送上花籃,似乎私交很好。

 

▼古天樂和女星宣萱同時秀出「童顏照」。(圖/翻攝自好看視頻)

 

大陸媒體:「宣萱參加古天樂公司,成為旗下藝人,於公於私都是往來密切的。」

 

▼大陸媒體古天樂與宣萱公於私往來都是密切的(圖/翻攝自好看視頻)

 

儘管緋聞炒得很熱,讓人聯想友情是不是已經變成愛情,但古天樂經紀人否認結婚消息,不過粉絲們還是很期待,看到古天樂和宣萱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好看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德華古天樂再合作 刻劃20年兄弟情掀回憶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