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萌!高鐵奇遇蔡桃貴 乘客伸食指勾引 網狂重播

2019/07/08 16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超萌!高鐵奇遇蔡桃貴 乘客伸食指勾引 網狂重播

知名網紅蔡阿嘎(蔡緯嘉)與「二伯」結婚後,生下可愛的兒子「蔡桃貴」,夫妻倆不時會在社群平台發佈溫馨的畫面。7日「二伯」親自曬出兒子搭高鐵,與民眾玩遊戲的天真模樣,整段影片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:「我也想要玩互動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蔡桃貴搭高鐵,好奇偷窺後面乘客。(圖/翻攝自二伯IG

 

網紅蔡阿嘎的老婆「二伯」7日在IG發文,她Po出「蔡桃貴搭高鐵」的逗趣影片,吸引許多粉絲按讚。從畫面中可見,蔡桃貴被抱在前座,好奇地轉頭望向座位間的空隙,和後座的陌生乘客玩起手指頭遊戲。活力充沛的「蔡桃貴」起初以為有棒棒糖可吃,不斷努力地伸出小手回應,嘗試了好幾回合後,才害羞地躲回媽媽懷抱。

 

▼蔡桃貴搭高鐵,和後座乘客開心玩起手指遊戲。(圖/翻攝自二伯IG

過程中蔡桃貴數度爬上握把,想直接跨到後方尋找棒棒糖,但幸好被媽媽發現後,立馬抱回懷裡,沒有影響到乘客休息。後來,他乖乖地躺在媽媽懷裡,觀看窗外不斷變動的風景,覺得非常有趣。

 

觀賞完影片後,許多網友紛紛湧入IG留言,「羨慕後面的乘客」、「什麼時候可以巧遇貴」、「我也想從台北玩到嘉義」。不過,二伯也坦言,帶小孩坐車真的很容易心力交瘁,近來兒子搭車又喜歡「騷擾」其他乘客,讓她很苦惱。

 

 

●(影/取自二伯IG

(封面圖/翻攝自二伯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狂問外遇藏鏡人?蔡阿嘎親揭2人關係
眼尖粉絲揪第2胎!二伯挺凸肚親吐6字哭了
鹹酥雞3樣190元嫌貴!老闆娘:希望蔡阿嘎再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