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佳見首出場!竟是變態殺人魔…狂拖屍體

2019/07/08 14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謝佳見首出場!竟是變態殺人魔…狂拖屍體

台視、東森戲劇《男神時代》將於今晚(7/6)首播,該劇由謝佳見、葉星辰、劉書宏、夏語心等人演出。劇中謝佳見飾演知名暢銷作家白云飛,帥氣、人氣、買氣兼具的他,第一集出場卻是變態殺人魔!?他不但回到犯案凶宅中重溫殺人現場,還被葉星辰逮個正著發生肢體衝突,與他前期在預告中的帥氣形象反差超大。劇組為了逼真還找了一間位於郊區的空屋,把現場打造成凶宅,牆壁、地上都佈滿血跡,讓謝佳見跟葉星辰都說大半夜在這屋裡真的有毛骨悚然的感覺。

YT廣告

謝佳見表示這場戲他不但要用盡全力演出,還要來回拖著屍體,最後更被葉星辰狠揍。笑說這場戲雖是由他來飾演殺人犯,但自己卻是最吃苦頭的那一個。謝佳見說道「我拖屍體的戲要來回拖很多次,一直很怕會拉傷那個女生。結果我自己殺人那段更可怕,要發瘋似的狂砸椅子,最後還真的把那張椅子砸爛。」。謝佳見還透露,他到喊卡時才發現自己在發抖,太用力到頭有點昏昏的,還花了一些時間才平復。

 

▼葉星辰拿球棒狠揍謝佳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葉星辰則是要躲在衣櫃裡,目睹謝佳見在兇宅內所做的一切,看到謝佳見就抓著球棒一陣發瘋狂打。謝佳見不但被球棒狠砸,還要被揍到大噴口水,男神形象盡失。雖然揍人的戲是借位對著床墊猛打,但葉星辰入戲程度,連導演都大喊「人真的快被妳揍死了!」。躺在球棒落下位置旁的謝佳見,則是嚇到一動都不敢動,直到拍完他都還心有餘悸,笑說真的不要亂惹葉星辰。謝佳見笑說雖然整天拍下來累到不行,但導演稱讚他殺人魔的眼神相當傳神,也趁演殺人魔的這角色過足戲癮,所以這整場戲演得很爽。

 

▼謝佳見在郊區凶宅內犯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視、東森《男神時代》由謝佳見、葉星辰、劉書宏、夏語心主演,並將於台視7/6 (六)起、東森綜合台7/7(日)起,每周六日晚間十點播出,敬請期待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佳見給大驚喜!葉星辰見猛男狂出拳 嬌羞被抬高高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