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仁甫、孫協志結婚紅包差10倍!孫德榮曝偏心理由

2019/07/06 17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王仁甫、孫協志結婚紅包差10倍!孫德榮曝偏心理由

臺灣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今日在教會演講,親自揭開演藝圈的神秘面紗,並給予剛要邁入社會的年輕人建議。過去,他曾創辦喬傑立娛樂,培養許多知名藝人,七朵花、5566以及關係友好的子弟兵王仁甫、孫協志,如今邊回顧邊笑話:「王仁甫結婚我包100萬,孫協志結婚我包10萬」,並親自曝光原因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孫協志與韓逾結婚時,孫德榮只送10萬元紅包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,王仁甫臉書)

 

當年擔任娛樂公司創辦人的孫德榮曾數度要拆散,因合作《少年兵團》節目展開戀情的王仁甫和季芹,但最後孫德榮還是承認小倆口,並在婚禮時豪邁包了100萬致意。同樣是子弟兵身分的孫協志,待遇卻有天壤之別,他和女星韓瑜結婚時,孫德榮只包了10萬紅包,令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

心情愉悅的孫德榮,原本笑著要眾人猜猜他的背後動機為何,後來還是直率地回應,「仁甫結婚就像多一個媳婦,但協志結婚就少了一個兒子,想說10萬還可以吧」。

 

白手起家的孫德榮,年輕時不論是旅行社、海鮮餐廳都做過,還曾在卡拉OK店裡駐唱。後來,他因緣際會認識了音樂人翁孝良,並共創銘生工作室,也就此開啟他的演藝經紀人生涯。

 

儘管這一路走來,歷經許多風雨,孫德榮發自內心地對年輕人說,「人生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最重要,若是真心喜歡就不會在意一例一休、勞基法,什麼都要跟老闆計較,好好努力一定會在這領域發光」。

 

另外,他也分享4條實用的建議,向演藝圈的老闆喊話,第一條、在這行千萬不要幫別人養小孩,教一個普通素人如何成為一個會被追逐的偶像,中間過程必須自己經歷,否則什麼都沒有;第二條、只要有人跟你借錢,不管再怎麼熟悉,一定要寫借據;第三條絕對不要幫人作保;第四條則是謹慎處理藝人感情事,如果有人通報男藝人跟女工作人員產生情愫,立馬要分開、把兩人隔離。

 

2013年孫德榮因罹患膀胱癌三期,開刀摘除下體器官。歷經生死關頭後,他看透世間冷暖,住院期間從前栽培過的藝人大多有來探望他,包括明道、小刀、趙小僑、歐弟揭前來慰問。早在同年的2月初他已舉辦生前告別式,並清楚表示,死後不辦告別式、不設牌位,7天內火化,沒有立遺囑,遺產將留給家人、親近表兄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慶生遇恐攻!王仁甫險被炸死…買褲逃一劫
結婚11年…季芹提2次離婚 王仁甫認原因
下體摘光光只能尿尿! 56推手孫德榮辦生前告別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