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喬妹真的超崩潰!宋仲基離婚後搶快做這事

2019/07/04 2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喬妹真的超崩潰!宋仲基離婚後搶快做這事

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自從上週無預警前後宣布離婚後,2人至今都尚未公開離婚原因。不過,韓媒今(4)日報導,宋仲基主演的新片《勝利號》已於3日正式開拍,而宋仲基也將從明天開始進行拍攝,但宋慧喬僅能在後天出席保養品活動,目前尚未有推出新作品的計畫,讓許多粉絲為喬妹感到心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宋仲基與宋慧喬至今都尚未公開離婚原因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電影《勝利號》由宋仲基、金泰梨、柳海真等實力派演員主演,宋仲基在片中飾演飛行官,而小他4歲的金泰梨則是飾演引領船隻的船長,2人首度合作引起高討論,而這也是繼《狼少年:不朽的愛》後,宋仲基二度與導演趙成熙攜手合作。

 

▼宋仲基將開拍電影《勝利號》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另外,根據媒體報導,《勝利號》昨(3)日已正式開拍,但片場卻不見宋仲基身影,據悉他的部分預計5日正式拍攝,而這也是他婚變8天後,專心再度投入事業。

 

▼宋慧喬將在本月6日前往大陸出席品牌活動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據報導,宋慧喬擔任南韓知名美妝品牌的代言人,將在本月6日前往大陸出席品牌活動,品牌商其實早在個大社群網站上公告了這個消息,但因為她無預警地爆出婚變,之前的宣傳PO文都已悄悄刪除,而這是她離婚後首度公開露面,不過目前活動的詳細時間、地點尚不公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隱情?宋仲基哥4字暗諷3舉動洩不滿…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