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真的怒了!忍好久 說重話轟館長

2019/07/04 2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吳宗憲真的怒了!忍好久 說重話轟館長

「館長」陳之漢一向敢怒敢言,日前才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辦623遊行, 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參與,近日他又在直播上砲轟吳宗憲「假愛台」,痛批他賺的是台灣人的錢,再飛去大陸賺大陸人的錢,引來吳宗憲不滿在直播中說重話反擊館長,要館長不要在吹噓做公益了,「拿公益來比,921你捐多少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圖/飆悍臉書

 

館長日前在直播中感嘆,台灣沒有藝人敢站出來挺623遊行,甚至直接點名吳宗憲,賺的是台灣人的錢,再飛去大陸賺大陸人的錢。」大批館粉因此湧入吳宗憲臉書質問,逼得憲哥昨天在直播中嗆館長別在吹噓做公益了,「拿公益來比呀,921你捐多少?」講完還拍桌怒嗆自己很少生氣,「第一個出來做募款、捐館的也是我們,我們常態性都有在捐款。」憲哥還以自己捐錢幫助滑輪溜冰選手陳映竹到美國訓練為例,稱這只是互相幫忙有什麼問題,接著爆粗口怒嗆:「他X的以後再講我有顏色,我真的把你祖宗八代都譙出來。」

 

圖/飆悍臉書

 

圖/YouTube

 

吳宗憲2日也發文,「各位親愛的兄弟姐妹們,不用再安慰我了,真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胡說八道。」疑似就是在回應館長,吳宗憲表示,台灣已經夠亂了,他希望提出3點可以化解一切,「大家平心靜氣,真心相待,互相包容,那就沒事啦。」粉絲也紛紛力挺,「到處嗆人沒有比較厲害」、「憲哥就是挺你不要管別人說什麼」。

 

圖/Sandy臉書

 

圖/吳宗憲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冠希真的怒了!忍你好久 爆氣開譙:不要搞我女兒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