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第二?王瞳爆共浴已婚男星 經紀人嚇死

2019/07/03 19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謝忻第二?王瞳爆共浴已婚男星 經紀人嚇死

演員馬俊麟飾演的「孫煥然」及王瞳飾演的「伍家媚」,兩人在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組成「藍莓CP」深受觀眾喜愛。不料王瞳最近被疑介入馬俊麟的婚姻,雖然2人解釋是誤會,馬俊麟也稱跟老婆已經沒事;沒想到最新又有爆料,王瞳跟馬俊麟一起進淋浴間!對此經紀人傻眼到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圖/王瞳臉書

 

馬俊麟今傳出先前拍戲時在淋浴間淋浴,王瞳也進淋浴間幫他洗頭的曖昧情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馬俊麟經紀人回應:「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傻眼,我人也在旁邊,被這樣加油添醋,可能爆料的人自動把我忽略吧!」馬俊麟的經紀人也還原現場,當時劇情馬俊麟墜樓,墜完之後他因頭上都是黏黏道具血漿,晚點又要進棚拍戲,所以經紀人有陪他在淋浴間「附近」的洗手檯而已。根據經紀人的反駁,馬俊麟並非「進淋浴間洗澡,然後王瞳跟著進去」,王瞳最多只是進淋浴間拉蓮蓬頭而已,再度抱屈「不知為何被傳成曖昧」。另外還有同吃便當傳言,馬俊麟也否認。

 

圖/民視提供

 

圖/馬俊麟臉書

 

馬俊麟2003獲得華納青睞成為簽約旗下歌手,但因公司改組內部問題,導致並無發片即在一年半後解約,之後於2007年華視極道學園中演出男主角元神武,後來因兵役問題及與公司理念不合一度離開演藝圈,直至2014年才重新開始戲劇演出,最近於《大時代》飾演「孫煥然」而爆紅,和王瞳組成「藍莓CP」受到觀眾喜愛。不料近來馬俊麟老婆發文疑指老公出軌王瞳,甚至怒譙:「希望你們順利抵達終點」。根據《ET Today》報導,對此馬俊麟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根本沒有這件事,只是單純誤會,現在那篇文也撤掉了。」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民視提供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剉咧等!謝忻超硬後台曝光 反擊阿翔嚇死人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謝忻 王瞳 共浴 馬俊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