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哭祭拜!謝忻疑罹病就醫 曾認:想當壞女人

2019/07/03 1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爆哭祭拜!謝忻疑罹病就醫 曾認:想當壞女人

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激吻,不倫戀曝光後,兩人形象重創,演藝工作也全面停擺,阿翔為了修補夫妻關係,近日帶老婆Grace到澳門旅遊,卻被質疑恩愛畫面「全是演的」,而謝忻事發後選擇神隱,直到上月27日才現身前往祭拜恩師黃義雄(寇桑),還被直擊到診所看診,疑似健康亮紅燈,而外傳兩人未來將以「做公益」方式復出,經紀人也對此做出回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阿翔和謝忻地下情曝光,兩人形象重創。(圖/翻攝自Grace臉書)

 

翔忻婚外情風波延燒將近1個月,兩人分別以開記者會、手寫信方式道歉,阿翔老婆Grace也選擇原諒,但仍難平眾怒,阿翔近日和Grace到澳門旅遊,被捕捉到十指緊扣畫面,不過,看似重修舊好的舉動,卻被網友爆料全是假的「兩人根本相敬如賓」。至於謝忻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神隱2週的她,上月27日現身祭拜恩師黃義雄,在大廳跪地爆哭,身形也消瘦不少,而在祭拜後,她也被直擊前往診所,據了解,該診所主要治療減重,也有看代謝、內分泌等相關病症。

 

▼阿翔和Grace到澳門旅遊,謝忻27日現身祭拜恩師黃義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、鏡週刊

 

報導指出,媒體目測謝忻至少暴瘦7公斤以上,應該無需再減重,懷疑她因身心靈遭受巨大輿論壓力,導致內分泌失調,對此,謝忻經紀人回應,謝忻目前處於停工狀態,除了工作的事情不太會跟她聯繫,只知道她好像吃不太下,至於何時復工,「不會這麼快,要等她狀態適合的時候,也要看社會接不接受。」

 

▼謝忻身形消瘦在大廳爆哭,祭拜後還前往診所看診。(圖/鏡週刊

 

另外,阿翔和謝忻在出事前,就曾談好一個8月的募款活動,如今隨著兩人停工,只能暫時喊卡,而外傳兩人日後可能會循著「做公益」的方式重回演藝圈,阿翔有可能繼續主持工作,或轉往戲劇發展,但兩人勢必不會再同框,至於有媒體報導,謝忻上周已悄悄買了機票前往敘利亞做慈善,但其實她都待在台灣幾乎足不出戶。而兩人地下情曝光後,過往言行不斷被起底,謝忻近日又被發現,曾在2014年受訪時,透露最想演小三的角色,「因為我是好人臉,想試試看當壞女人的感覺」,沒想到真的印證,如今看來相當諷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鏡週刊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隱2週首露面!謝忻下跪痛哭1hr…暴瘦7kg
獨家/阿翔夫妻融冰!十指緊扣甜蜜遊澳門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